2011家庭日 9-16-2011


每年公司都在暑假辦「家庭日」活動,請全家大小到公司吃喝玩樂。


去年正好遇到104F 的熱浪高溫,熱得我躲在家裡,把家屬參觀的機會讓給來美國玩的妹妹,讓她見識一下美國公司的家庭日。



今年遲至九月放才舉行家庭日活動,主辦的同事要在短短三小時內設想周到,讓大大小小幾千人都來吃喝玩樂,實在不容易。



我家孩子還小,對於這種園遊會還充滿興趣:但是對半大不小的青少年來說,就顯得興趣缺缺。



我們早早到場,才有停車位,也才能拍出畫面乾淨的照片。稍遲個一小時後就人山人海,連排隊拿個熱狗都要等很久。



所謂「同事」真是相交滿爾灣,我家兒子的學校、跆拳道、畫畫課、幼稚園、中文學校、游泳課....,無所不在都會遇到穿制服的同事。


處處有同事的孩子一起學習,連去買菜、玩活動、生日派對、上課都會「堵」到同事,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熊熊又想不起來在哪裡交集過。



最開心的是看到同事的孩子一年年新生、一年比一年長大,人人都做得到安居樂業。


偷懶一下,就以小融的日記當成今日的活動報告:


 


我爸爸在B公司工作。今天是公司在爾灣總部慶祝家庭日。爸爸給我們一人一個手環,這樣我們才可以到不同的攤位吃東西和玩遊戲。我們在那裡停留三個小時,我拿到冰檸檬茶、熱狗、爆米花、檸檬汽水、烤玉米和墨西哥玉米片。我爸爸還送我一條紀念毛毯。我從警察攤位拿到變溫鉛筆。在遊戲攤位裡,我玩了很多遊戲,我還玩了跳跳屋。我希望明年再舉辦這活動時,時間可以長一點,因為太好玩了。



小融的大發現:


「爸爸公司的遊戲場比我們學校的還好玩,難怪爸爸每天都喜歡上班。


 


弟弟的字比哥哥還漂亮,我不知道該替弟弟高興?還是替哥哥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