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再臨  7-17-2011


小融這週很努力做功課、做家事、賺彩票,期待能參加伊莎的生日派對。


某日小融捧了一大疊彩票,對我說:「這裡有一百張tickets,可以換$20了。」


我依約將彩票換現金。然後小融對我說:「你可以帶我去買伊莎的禮物了嗎?」


我問小融想買什麼?他說:「我要買一隻我最愛的貓頭鷹送給她 ,因為去年她生日時有送我一隻紅鶴。」


我又問:「可是伊莎喜歡公主,或許她會怕貓頭鷹啊。」


小融回答:「我猜已經有很多人送她公主了,可是沒人送她貓頭鷹。」小融很喜歡他的貓頭鷹,每天晚上抱著睡,同理心下,他覺得依莎也會和他一樣喜歡抱貓頭鷹睡覺。


到了店裡,小融看見標價,發現他的錢不夠,一臉沮喪。我好心地說:「不夠的錢我幫你付好了!」他轉為大笑臉,開心去付帳。


對於小融擅自挪用公款買同學的生日禮物,小敬不但不生氣不嫉妒,還很大方成全。他們兄弟各自努力賺錢,將所有彩票和金錢合併在一起,不管是誰想花錢、誰多花錢,誰都不計較,這一點我看得很窩心、也很感動。




一般來說南加州的「公主病」兩歲病發,約六歲痊癒;我不知其他家長的苦,只有暗自羨慕的份。


一年一年過,當小融的女同學們逐漸脫離公主症候群時,這意味著我們參加公主派對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雖然我們不是王子,能當保護公主的武士,仍甘心盡犬馬之勞。



看見伊莎公主漂亮進場時,我終於能體會格友米米說的:「打扮真人芭比」的樂趣。


今天伊莎公主果然漂亮極了!皇后特地為她打扮的髮型,還在髮後繫上一朵粉玫瑰,粉嫩亮麗的蛋糕長裙,將平日的氣質小美女伊莎襯托得更夢幻。


小女孩最夢想的就是生日當天有王子和公主來相陪,還有好多好朋友來參加生日派對,今年這個願望又實現了。



皇后為了今天的派對用盡巧思,以辦婚禮的精緻度來籌劃整個派對。


用粉紫和粉紅的雙層桌布舖成,分成兒童長桌區和家長圓桌區,每個桌上都擺上一個小花盆,連餐具都是精挑細選,連飲料都是配色得宜,粉嫩色系的星星及心心氣球,圍繞在城堡周圍。



皇后挑選了Cream Pan的外燴餐點。這家日式麵包店被本地日本人評選「橘郡第一名好吃的土司」,每天下午三點前所有麵包幾乎賣光。


我曾經早上十點去買土司,我是隊伍中的第十五名付賬顧客,之後還一串人等著付賬,其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85度c。

Cream Pan 的西點看似簡單,卻意外好吃,唯一缺點就是有點貴。皇后熱誠待客,不惜成本,大量訂餐,讓客人吃個盡興。客人意猶未盡,還一一打包回去。


 



 




這個讓人不忍心吃掉的公主雙層蛋糕,光是散落翻飛的糖花,美得像詩篇。不但有水晶城堡,還有迪士尼的所有公主相伴,紫色玫瑰圍繞得落英繽紛,像是訴說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這個漂亮蛋糕看起來精緻夢幻,大家圍在蛋糕邊忙著拍照。皇后怕客人吃不夠,還多訂另一個大蛋糕,實在太有誠意了。


這家的國王爸爸和皇后媽媽本身就是不老的王子與公主,還請了大王子和大公主來陪小朋友玩。大王子一下子要折氣球劍給小朋友,還要帶去草地上打打殺殺一場。大公主也忙著很,要教小公主禮儀課,舞蹈課、還要彩繪臉、說故事、玩遊戲,從頭到尾都非常有耐心陪所有孩子玩,讓其他家長可以安心聊天吃餐點。


 



最讓所有來賓驚訝的是公主歌聲甜美,還能現場唱聲樂,隨時唱一段都令客人驚艷不已。


打聽之下才知道:大公主是音樂學校的學生,不但長得漂亮,還能演能唱。大王子則是法律學校的學生,將來是要當律師的人,這都是皇后親自挑選的人馬。




散會前,小朋友一一和公主壽星致謝。皇后媽媽送每人一個精心包裝的回禮袋及一顆氣球,小朋友怕氣球會飛走,綁在手臂上,一蹦一跳間一如小仙子。



唉,我終於知道我生不到公主的原因了。像我這樣摳的媽,就算生女兒,在我家只會淪為灰姑娘,每天做家事,沒機會變成公主的。


 


 


相關文章:


1.依莎公主派對


2.公主派對


3.公主下午茶


*相關網站:cream pan


*相關文章:藍蘋果的cream 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