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M&M's的世界   11-23-2015 

這次到拉斯維加斯的夜遊行程由小融規劃,隨他所喜,隨他所好,屬於他的懷舊之旅。

既然到拉斯維加斯,小融當然要到他的聖地去朝聖,所謂【聖地】就是M&M's的世界,在賭城大街上,面對紐約紐約旅館。

*

才傍晚五點,賭城大街華燈初上,賭城的風華絕代,白天像個八十歲的老嫗,黑夜成了十八歲少女。賭城大街從早到晚都有川流不息的遊客,讚嘆著,驚喜著,尋奇著,嘗鮮著。

我從從巴黎旅館沿著南邊走,成為人流中的一份子。 當融爸拿著自拍棒自拍時,鏡頭裡闖進黑武士和星際戰警,我們一時好玩,拍照後黑武士向我索取小費,我給了$2,黑武士覺得太少,要求要$5,我說:【是你闖進我們的鏡頭,不是我要求合照的!】但是融霸不想理這款人,丟了$5就走了。我心裡想:【只是拍照三秒鐘,哪有這麼好賺? 】

我看街上一群年輕黑人跳街舞,又唱又跳,也是隨人給小費。後來我們在Bellagio前看一群人跳愛爾蘭民族舞蹈,又邀民眾同歡同舞,也是隨意小費。

續前行,我們遇到復仇者聯盟的七個主角,這下子,我可學乖了! 遠遠地觀察遊客的反應。好像大部分的路人都知道這是合照要收費的,保持距離地遠處觀察,儘管復仇者聯盟一再拉攏,擺出各種動作,遊客都不為所動,不肯靠近他們。

有個女人推著嬰兒推車經過,一時興起(大概和我們一樣涉世未深),和這群人玩起來,讓大巨人浩克斜抱著她拍照,其他英雄圍成一圈擺姿勢。拍完後果就來了,$$$$$$$,這女人傻眼了,一旁的先生只好臭著臉掏腰包。哈哈,原來有人和我們一樣。

經過這次不值得小費後,旅行中的小費我都付得很甘願了。

*

初冬的沙漠天氣乾冷,不得不穿著羽毛衣方便輕快行走。從賭場不時傳出煙味,讓我們更覺得口乾舌燥。

我們先走到可口可樂專賣店,外觀是一瓶四樓高的透明可樂瓶商標,內部是電梯,可通達Outback牛排館。小融不想吃牛排,只想搭電梯過癮一下,帶著我們逛一圈。

進了可口可樂店,企圖心強烈的小融堅持想選一樣紀念品。融霸忍不住勸說:【家裡已經有可口可樂紀念品了,多買無用啦。】

我偷偷告訴融爸:【有錢堪花直須花,莫待無錢想花空悲嘆。】孩子平常努力工作,為了出門買自己喜歡的小東西,在大人眼裡一點都不值錢,但這是孩子學習花錢,和建立價值觀的機會。

六歲的小敬曾經為了一個M&M's紀念酒杯非買不可,僵持不下。後來如他所願買回家,不久後束之高閣。所謂紀念品就是當下不買會死,買了就沒價值了。

小敬冷冷地看著弟弟在可口可樂店東挑西選,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忍不住以大哥的身分勸告無知小弟說:【你別買!等我們回台灣,搞得好可樂阿姨會送你可口可樂的紀念品,你就不用花自己的零用錢。】

小融把話聽進一半,只選了一個小手電筒$8。後來我們逛Bellagio的花園時,他把玩小手電筒時發現,手電筒會映照出一個可口可樂瓶的陰影,小融當時的喜悅真是千金難買,比挖到金礦還開心,這種開心可以延續他在黑夜的車程中,玩可口可樂手電筒中自娛自嗨。

這樣的紀念品很值得。

轉戰到M&M's,小融一進門就看到星際大戰紀念版的糖果機,幾乎是一見鍾情,非帶回家不可的態勢。

小融問了店員,有沒有黃色或是藍色的M&M's的糖果機。這店員也妙,回答說:【我不確定,你可以整家店找找看。】小融的M&M's的世界之旅就從尋找糖果機開始。

M&M's的世界分成四層樓,一進門,大家都目眩神迷於超級亮眼的黃,紅,藍,綠,橘的M&M's色卡中,分布在各種產品項目中,管他是馬克杯,原子筆,T恤,項鍊,糖果牆,玩具,聖誕掛飾,抱枕...可說是應有盡有,絕對能巧取豪奪M&M's迷的荷包。以我們的忠誠度來說,說不上是M&M's迷,至少看過,吃過,玩過M&M's相關產品。

小敬六歲時的聖誕禮物就是一台M&M's的拉霸機,讓他驚喜若狂,他至今仍記得。

在尋找星際大戰糖果機的過程中,我們各自發現許多好玩的新鮮事物。我注意到聖誕掛飾,忍不住拉其他人來瞧一眼。小敬注意到客製化的M&M's巧克力可以印上名字,但是價錢不親民。融霸注意到有M&M's電影可以看,發現是沒看過的4D新影集。小融注意到四樓的M&M's賽車可拍照留念。

小融最後買了紅色的星際大戰糖果機,還送了一包一磅的花生巧克力糖,這可讓他在旅館裡樂翻天。

*

在這賭城之夜裏,一家四口逛逛免費的M&M's專賣店,得到如此豐盈的滿足,小巧的,鮮豔的,甜蜜的,分享的,M&M's親子之旅。

愛屋及烏,愛其所愛,連愛M&M's都要這樣表達是同黨,和孩子一起收藏賭城回憶。


*M&M's官網: https://www.vegas.com/attractions/on-the-strip/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