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博物館  4-16-2009


考考你:


Q:可口可樂誕生至今幾年了?


Q:你知道可口可樂和聖誕老公公有何關係?


Q:台灣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在哪裡?



你知道嗎?這些都是可口可樂家族的產品,連雀巢、 QOO乳酸飲料、美粒果柳橙汁、 天仁茶系列飲料都是可口可樂的家族產品。



原來是1886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約翰潘柏頓(Dr. John S.Pemberton)自行在家研發出來,然後拿去傑柯藥局出售。


1892年,成立可口可樂公司。


哇,可口可樂至今已經123年了,並且行銷全世界兩百多個國家。


在可口可樂博物館裡,你可以看到許多國家的可口可樂的商標設計,可以玩連連看文字,很有趣的。





別說五O年代的復古風中有可口可樂的參與,


直到現在,每家速食店、每個聚會場合,每場活動......,可口可樂都是無孔不入的參與你的生活。



原來在1931年時,由瑞典的商業設計師海頓. 珊布為了聖誕節所設計出來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紅過頭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由來。



從1928年開始,可口可樂開始贊助阿姆斯特丹奧運至今。


1985年,挑戰者號太空梭將可口可樂帶上外太空,酷!連可口可樂都坐過太空梭耶!



1964年,辜振甫、陳啟清等人出資成立「台灣汽水廠股份有限公司」。


1968正式在台上市銷售。


1987年高雄廠啟用。


1998年桃園廠及博物館開幕。


桃園龜山工業區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樓6F


聯絡電話0800-31178903-3648800轉可口可樂博物館


博物館裡有個性感美艷的「館長」就是我妹妹,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