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生日派對   4-18-2009


我的超級好朋友佩蒂平日工作很忙,難得能利用假日帶孩子出去玩,


只好利用一年一次的生日派對,讓孩子快樂,讓孩子印象深刻,讓孩子體會父母對她的愛。



像我們這種「迪士尼的鄰居」,大部分的女孩子在兩歲後病發「公主病」,


而且會傳染,如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幾乎家家都有迪士尼年票,好讓小孩週週去晉見公主。


看久了,看迷了,那夢想越來越大,那夢想越來越清晰,


家中公主的產品越來越多,舉凡公主內褲、公主服、公主鞋、公主書、公主DVD、公主玩具......,


夢想大到某一天,公主真的來到家裡了!



每個參加公主派對的小女生入場後,先到城堡後,選自己喜歡的公主服,


1.兩位大公主伺候小公主更衣,公主服晶晶閃閃的,在陽光下耀眼炫麗。


2.幫小公主加冕,那小皇冠是用珍珠串成的的,還拖著夢幻的緞帶,旖旎在髮際。


3.大公主幫小公主化妝,上了眼影和口紅、小女孩就變得不一樣了。



融爸問我:「為什麼小女生穿了公主服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說:「那就是氣質。」


於是神蹟出現了,每個小女生都舉止端莊,氣質優雅,動作輕柔,聲音甜美,笑容可掬。



4.每個參加公主派對的小朋友都有一件禮物,自己選一件絨毛玩偶,當場填充棉絮,讓小朋友親眼見證「好朋友」的誕生。



 


 


小敬選一隻殺人鯨,小融選粉紅色的小紅鶴。


我問了小融三次:「你真的要選粉紅色的小紅鶴嗎?」他肯定的點點頭,


既然孩子自己選擇,我就尊重他,一如他的生日,他想要藍色和紫色的氣球。



5.接下來要幫寵物娃娃取名字。


小敬的殺人鯨叫 Patch,小融幫小紅鶴取名「Umbrella」,惹來大家一陣笑。


小融有這種特質,有時在人群很害羞,有時卻故意耍寶。



哇,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公主!


6.要拍照了,小公主很努力的擺POSE,


最興奮的是鏡頭後的家長,開心得笑顏逐開,


看自己的女兒這麼漂亮可愛,太有成就感了,太驕傲了。



還有兩個BABY公主,一歲的小愛琳公主才會走路而已,


穿著粉紅紗公主服,在綠草地上搖搖晃晃的走著,很是可愛!



7. 要幫寵物選衣服了!連白紗翅膀裝、運動衣、芭蕾舞衣、晚宴服、牛仔褲都有。


孩子當然是選得很開心,我在心中暗算:錢、錢、錢,都是錢哪!



8.和公主一起開舞會。



 


 


9. 說故事時間。




 10.公主喝下午茶


 可憐的公主爸爸,自己的腳扭傷了,還要站在太陽下為小公主拿著盾牌擋陽光。


可憐的公主媽媽,還要在一旁伺候小公主喝下午茶。
 


可惜我的電池瞬間沒電了,只有用文字說明以下精彩實況。


11.公主吃蛋糕


       當然是公主蛋糕,蛋糕上站著四位公主,一起為LeAnn 小公主慶祝四歲生日快樂!


12.公主遊行


  大公主帶領著排成一列的十餘位小公主遊行,


教小公主如何擺出迷人的pose ,如何送飛吻,如何轉圈圈搖曳裙襬,天哪!超級可愛


13.雖然還沒到午夜十二點,可是派對結束了,小公主們都回城堡後換裝,


     夢醒了,回到現實,大家在城堡前拍拍全家福留作紀念。


14. 大公主忙著收拾道具,打掃現場,人群漸散,向主人告別。




我知道,各位看倌要問:「你又沒生公主,去公主派對攪局嗎?」


我們自組「婆婆俱樂部」,當起「選妃大會 」的評審。


可惜我那不才的兩個兒子,滿場橫衝直撞,拿刀耍劍,連個王子服也不肯換。



感謝佩蒂辦了這麼一個公主派對讓我們大開眼界,賓主盡歡!


至於辦這麼一場公主派對要多少錢呢?


佛曰:「不可說!」


公主是不過問這種俗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