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  4-11-2009


為了表現我愛老公不落人後,當然要送他一頓幸福的壽宴。


我邀請融爸的大學和研究所同學代表:安竹,


公司同事代表:阿利巴先生和麥可,


大學和研究所學弟學妹代表:Jen & Child,


房地產菁英代表:佩蒂和布蘭登,


還有小學同學和初中同學代表:『我』,也算是誠意十足。



兩天前我才決定要辦生日宴。


會如此猶豫不決,實在是一想到「越搞越大」的場面,連自己都害怕,


我們在此地沒有親友團可以幫幫忙,唯獨拜託「錢嫂」支援一下。


感謝Gawin  和 Lily 夫妻,犧牲週六時間,為我準備外燴美食,


他們的手藝好到讓我這個當女主人的感到榮幸與驕傲,


有他們的肯首,我才敢發邀請函給客人。



因為是很親的朋友,他們都體諒我的猶豫不決和臨時通知,


因為是很熟的朋友,他們都瞭解我的招待不週和居家狹小,


但是氣氛一流,誠意十足,熱鬧百分、感動萬分!



我自己準備了零食:彩色蔬菜片,前菜是涼拌毛豆莢,開胃菜是和風洋蔥絲,


紅酒醋田園沙拉、檸檬紅蝦、清炒花椰菜、


煮一鍋融爸喜歡的超級麻辣鍋,煮一鍋銀耳蓮子湯,洗一盤鮮豔的春天水果。




LiLy 親手做了手工玫瑰花捲、綜合魯味、可愛獅子頭、炒米粉、蘿蔔糕,


熱騰騰的送來時,讓大家食指大動,垂涎不已。



很可愛的小獅子頭,大家都喜歡裡面大顆的荸薺,肉Q 料脆,不油膩,很爽口。

 




這蘿蔔糕特別軟,即使不沾醬、不油煎,蒸過就好吃極了,


重點在 Lily 放了很多新鮮蘿蔔,還有臘腸、冬菇、蝦米、絞肉,味道就是與眾不同! 



像是一朵朵含苞的玫瑰,圍成一籃祝福,蒸騰著誘人的香氣,

 

客人對於玫瑰花捲都讚不絕口,連一歲小寶寶都喜歡吃,

 

臨走時,我打包讓客人當明天的早餐,大家都又驚又喜又貼心又感動


買了85度C的蛋糕後,才發現好貴好小,不夠這麼多人吃,


所以我和小融又跑去買第二個蛋糕,小融指定要紫色的。



忘了拍麻辣鍋和銀耳蓮子湯,但憑諸君發揮想像力。



祝福親愛的老公


天天吃得健康、笑得開心、睡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