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融的家  4-30-2009


春假帶小孩去檢查牙齒,新牙醫問起我的工作,


我笑說:「閒閒一介家庭主婦。」


牙醫媽媽的她說:「那你的孩子比我的孩子更幸福。」


世上就是有這樣閒閒的媽媽,還有閒情逸致記錄孩子蓋房子,和每天孩子發生的瑣事。



找個紙箱子給小融,他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便開始萌芽、茁壯。


小融用彩色的泡棉貼紙拼出他的名字,


設計出他家地址是:「24 VQOLX」,


屋頂上還掛出:「HAPPY BIRTHDAY!」



我幫小融開出兩扇小窗,窗裡伸出一隻怪獸的手。



門前的踏墊上,小融自己寫上:「WELCOMECOME  ! 」



用依芃姊姊從台灣寄來的MumuHugs的貼紙佈置家裡。


「瞧!我手上有一隻小雞貼紙。」



「媽媽,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在這裡嗎?」



小融抓了好多絨毛玩具和他一起開生日派對。
 


歡迎來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