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角落  4-30-2009


當小融又餓又累,最是「嚕病」發作時,最近常「嚕」一些反反覆覆的吃飯事。


昨天晚餐,我準備好三菜一湯,小融說:「這些都是壞東西!」


吵著要吃水餃;等我煮好水餃,他又說要吃炒飯。


吼,一個媽的忍耐是有極限的,你以為你是在餐廳點菜啊!



同樣的事今天早餐又上演,爸爸問他要不要吃荷包蛋?他說不要。


等爸爸把荷包蛋吃剩一半時,他突然大哭,說:「我要吃荷包蛋!」


還哭說:「爸爸是壞笨蛋!」弄得爸爸又好氣又好笑。



下午又來了,昨天下午為他準備的水果優格點心,一口都不吃。


我把它放回冰箱,今天早上又拿出來給他吃,還是不吃,


既然不吃,那我便打成果汁,


然後------聽見小融驚天動地的哭,躲進「傷心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