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太陽劇團  2-6-2010


前兩天我才重讀商業周刊報導的太陽劇團,報導幕後工作團隊的運作,為了一場場完美的演出,其製作的精準與頂真,從化妝、服裝、道具、科技、燈光、舞台、美學等都化為幾十道、幾百道工作流程時,不得不令人嘆為觀止,難怪太陽劇團會被評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表演」和「地球上最優秀的馬戲團」。


那遠在天邊的夢想,現在近在爾灣,太陽劇團竟然離我家只要十分鐘


當蜜雪兒告訴我:「我們好幸運!去餐廳吃飯就抽中兩張免費門票。我先生上網找到六折的兒童票,我把六折的折價劵寄去給你。」


就這樣衝動!趕快趕快上網搶票。


每次去拉斯維加斯都沒機會買到太陽劇團的票,好不容易看到一百多元的票價,百般猶豫還是忍住!


當我含情脈脈看著融爸,問:「你願意讓我情人節快樂嗎?」


他只好豪邁的掏出信用卡,刷刷刷!


小孩如果知道我們用壓歲錢折換成太陽劇團的門票,一定會興奮得尖叫歡呼!


這是給孩子鑑賞世界極品的機會教育,一定要捨得!



先預告一下太陽劇團的精采影片,我也很期待看完向大家報告一下:


請連結太陽劇團的官方網站: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kooza/show/about.aspx



 


 


*這裡可以買便宜票:太陽劇團在爾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