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曲棍球 12-14-2011


融爸拿到兩張冰上曲棍球(hockey)的票,藉故說是慶祝小敬成績進步,帶他去見識一下!



小敬聽到可以和爸爸單獨約會,興奮異常,硬是在忙碌的平常日裡,上完鋼琴課、小提琴課、還寫完全部功課後,跟著爸爸去看晚場球賽,球場離我家只有十五分鐘車程而已。



很多現代父母都會花點心思和孩子單獨約會,以培養親子感情,效果奇佳!尤其是男孩子越來越大,如果平日能養成和爸爸有men's talk 的習慣,等青少年時期會更瞭解孩子的想法,這就是我家融爸現在的功課。



小敬會學過直排輪,懂得一點點冰上曲棍球,願意去看球賽;我對這種「拿著武器打架的球賽」沒興趣,不認識一個球員,寧可和小融在家保暖。


上次融爸去看冰上曲棍球時,比賽太刺激,球員比到拿起球棍打群架,甚是暴力。



這一場是亞利桑那州土狼隊(Coyotes)對安納罕的霸王鴨(Might Ducks),球賽分三局,約是兩小時內打完,比數是四比一,分數相差懸殊,不用打架就知道輸贏了。



中場休息時,小敬對空中的遙控氣船很有興趣,融爸對穿清涼秀的美女啦啦隊有興趣,我從他們事後的照片中看出端倪。


以下是小敬拍的球賽片段:



因為我從沒看過冰上曲棍球,也沒啥研究,僅此紀念父子的第一場約會。


 


 


*對冰上曲棍球有興趣的人,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國家冰球聯盟


*相關文章:愛麗絲的幸福天地


 


*這場球的相關新聞霸王鴨勝土狼隊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