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藝彩繪館    8-18-2009


我老三妹安排宜蘭兩天一夜之旅;說是旅行,還不是都為了孩子而一起玩。


於是我婆婆,我同學,我小妹,我三妹等六個大人陪四個小鬼玩宜蘭。


雖然遇上蘭雨節,我們卻避開人潮,避開假日,往清靜的地方去。


蜡藝彩繪館隱身在宜蘭龍德工業區內,灰樸樸的工廠工出現一抹美麗的色彩。



這裡很適合學校或是安親班的戶外教學,把一車子的學生交給解說員後,老師就可以一旁涼快了。


這裡的解說員都很認真盡責,帶著一群群孩子過六關:


第一關:解說人員詳細解說並操作蠟筆的製作過程。


第二關:讓孩子自由的玩色彩遊戲,用不同顏料畫出不同的彩繪效果。



第三關:每個人都可以選一個英文字母或是數字的模具,馬上教你自己做蠟筆。



哇,剛出爐的蠟筆!是我自己做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想看自己的蠟筆做成功了嗎?



第四關:解說員教大家做彩色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上,才懂得:「原來我用的彩色筆是這樣做出來的。」



第五關:大家來玩人體彩繪。這些顏料可以畫得很鮮豔,都是無毒的,可以請工作人員畫,也可以自己玩彩繪。
 


就算是亂畫,也是在跟色彩玩遊戲做朋友。


舅舅被畫成一隻狗,娛樂大家後就洗掉了。



小融畫一隻閃亮的小白貓,我則是臉上停了一隻彩蝶。




第六關:可將門票一百元兌換成產品,各式顏料隨你挑。


天哪!這樣的物價,真讓我驚訝得說不出話,


我們十個人在裡面吹了三小時冷氣,全程有貼身解說員伺候,


學了這麼多新知識,玩了這麼多色彩遊戲,有人幫我彩繪得美美的,


每個人手中握著自己做的造型蠟筆和彩色筆各一支,末了還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這裡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好地方,是我此次回台灣最推薦的景點之一。


 


*參考資料:


*蜡藝彩繪館:http://www.lucky-art.com.tw/p01.htm


*延伸閱讀:宜蘭好地方


1.全省瘋單車


2.田媽媽鄉野菜


3.鳳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