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電腦營 6-18-2012

 

我這人無才無德,全靠格友相挺,一路貴人相助。

 

這個微軟夏令營是某好心格友通報,讓我帶孩子去做實驗老鼠。我和瑄媽身先士卒,帶著五個孩子去試課。

 

*

 

報名年紀是從8-13歲的孩子。

 

真尷尬,小融才剛過七歲多一點點兒,未滿八歲,我和瑄媽逛街還拖個小融油瓶,實在很不盡興。

 

遂自作聰明,讓小融「自動」長大一歲,上課前我還告訴小融說:「你今天是八歲喔!」然後拜託小敬一定要好好「罩」顧弟弟,瑄媽家的三個孩子也答應要保護小融安全上壘。

 

誰知一上課,講師問起每個同學的年紀,誠實的小融就回答自己是七歲。講師不好意思把他踢出來,就請助教當家教,專心照顧小融。

 

一個電腦班有八個學生,八部手提電腦,配有一個講師和一個助教;教室外還有很多電腦高手,休息時間玩遊戲過不了關時,電腦高手都會適時出手相救。今天店裡有個好學不倦的白髮老先生,一大早就來上課,有電腦高手當一對一家教真好!

 

*

 

這保證是史上最好的上課地點!

 

地點在南加州最大的購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Microsoft store 的對面就是Abercrombie Fitch ,旁邊還是Burberry 專賣店,全世界的名牌店都在這裡等候我們。這難道是天意嗎?

 

更幸運的是:負責上課的講師一見面,非常善解人意,還笑咪咪的說:「你把孩子放心交給我們吧!你們可以去逛街了,兩小時後再來接他們!」

 

天啊,我出運了!在暑假的第一天就遇上天底下這等好康!

 

我和瑄媽起初還在透明店外觀看動靜,沒良心的孩子開心的解禁,他們根本不回頭看店外的媽媽一眼。人人眼前一部電腦,店裡最新、最好、最強、最炫的電腦和軟體都隨他們玩,簡直是天堂!尤其是小敬發現他最近最迷的Minecraft 軟體,是在電腦上玩樂高的3D 建構軟體,平常在家裡媽媽還限時使用電腦,超過癮,現在還有大師指導過關呢!

 

*

 

微軟的夏令營有四套課程是: Digital Movie Madness CampDigital Art Smarts CampOffice Unleashed CampGame Masters Camp,每次上課兩小時,上午或下午都有課可選。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用電腦做自己的照片識別證和2010Power Point。每上四十分鐘,會讓小朋友休息10-15分鐘。

 

我和瑄媽在門口聊天,觀察眾生百相。看許多貴婦很有氣質的走來走去,很是羨慕人家的高貴!又看到比我們還有女人味的男人從我眼前窈窕多姿的走過,其舉手投足之細膩多情,讓我自嘆不如。

 

我們把屁股都坐大了,良心發現應該起身走一走,一進出店家就欲罷不能,覺得時間不夠用,她買一件衫,我買一瓶護髮乳。我們倆互相期勉:「明天一定要穿運動鞋來日行萬步!」

 

炎炎夏日去哪裡找一個可以吹冷氣、可以健步運動、可以賞心悅目、可以培養氣質,又有人幫你帶小孩的好地方啊?蓋茲助我也!

 

*

 

孩子下課了,五個孩子興高采烈出來,大叫:「明天還要來!」

 

每個人手裡拿的一個微軟的環保袋、裡面有一件紅T恤,還有一個隨身碟,這些贈品都是免費的!

 

對了!這整個星期的電腦夏令營的費用是$0,完全免費!可以連續報名一個月,通通免費!我們把省下來的學費,帶孩子上館子吃午飯,天天都好命!

 

套句名言:「如果我不在咖啡店,就是在往咖啡店的路上。」

 

我這一個月,不是在家,就是在當貴婦的路上。

 

 

 

*好康在這裡www.microsoftstore.com/summercamp

 

附註:等我知道蘋果店也有免費的電腦夏令營時,已經報名額滿了。

 

*蘋果店的電腦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