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總召致詞稿

前言:
敬愛的,親愛的,可愛的帥哥美女同學:大家好!
今天813會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好日子之一,可供這一生好好回味,感謝大家的牽成,讓我們美夢成真,心想事成,譲813回味無窮!

我想分享813的三個心情故事:
第一個故事:友誼的第二春
在我三十歲拉警報前,翻閲畢業紀念冊,活抓張同學,正好他當時是活㑹,在我拜託請求之下,他終於肯娶我了。
我們是宋屋國小唯一班對,也是本屆小復旦唯一班對,我才斗膽敢以一枚家庭主婦的頭銜,來促成813同學會。
所以~畢業紀念冊不要丟,要記得參加同學會!有空要多和同學保持聯絡。
我們之間既陌生又熟悉,我們之間既貼心又連心,藏不住袐密又收藏許多回憶~這就813。

第二個故事:熱愛朋友,熱愛分享
1998年張同學擔任台灣同學會的聯絡人,我們家裡常高朋滿座。我為了交朋友才學做菜,至今仍保持與人分享的好習慣。
當年那些吃過我煮的飯的同學,現在在台灣及世界各地都是有頭有臉的人了。
請大家多多分享你的熱情給813的同學們!

第三個故事: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的拼圖
我像88班的同學喜歡大聲説笑,我像輝子追尋靈性的自由,我像復旦男生一樣幽默愛說笑,我學地瓜常準備口袋笑話,隨時逗人開心,我學小馮的樂觀幽默,我學77班同學常哈啦⋯⋯,就是這些成長過程,像拼圖一樣,拼成現在的我和我們。
813行,必有我師焉。我們的相遇如大地織錦,像錯綜復雜的經線與緯線的交錯,三十年之後才看得出意義,感謝有過去的你們,才成就現在的我們。

813同學㑹的價值三千萬:
一千萬送大家:要廣結善緣,保持聯絡,溫故知新,共創機會。
二千萬送大家:少一點比較心,多一點柔軟心,讚美成功者,鼓勵努力者,扶持需要者。
三千萬送大家:在越過半百山丘前,身心靈都健康,享受人生,勇敢做自己。

結語:
大謝小謝都是謝,無以回報,只好抱抱,聊表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