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學生之相片集   1-4-2008


以前我比較愛他們,現在他們長大了,他們比較愛我,


像對待情人般花盡心思,處處討我開心,時時給我驚喜,


我們一起出去時,都是他們照顧我、保護我,還給我很多新觀念。


這些寶貝學生,怕我離情依依,給我一個特別的告別方式,


在半小時內,舒婷和依芃從台中,欣恬從台北,芝麟從台南,


像接力賽般道別,在電話中一路把我送到機場。


教育是做功德,教育是現世報,還好我有修行。


 


舒婷和欣恬



欣恬


芝麟現在是藝術學院研究所的學生。


舒婷


依芃


以前我帶她們在美術館前戶外教學,現在約在美術館前,她們都是美女了!


2009年約在甜甜圈見面,彥良交女朋友了,欣霓要結婚了,都會帶來讓我「認證」一下。


志宏,小二開始學作文到國三共八年,我教最久的學生。



孟甫是我遇到最有夢想的人,從小努力到大的飛官夢,堅持至今,即將實現。
 



彥良和我再次重逢後,很是「黏」我,


生活上一有風吹草動,都急著與我分享,不分時差,不分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