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氏牧場  12-23-2007



三姐說:「去顏氏牧場吃午餐吧!」


我們剛從美國回台灣,時差像是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睡著的,一群人都跟著上山去了。


這是三姐推薦的全省最佳露營地之一,在水里的桃米村內,離我家約一個半小時。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099



農舍前,龍眼樹下,一家族,吃著簡單健康美食。



地瓜是我和融爸的國中同學,是我的高中死黨,


和我家相熟,小孩都喊他「舅舅」;喊久了,喊親了,他竟長得更像我爸爸的兒子。




兄弟石上坐,看遠山含笑,看青山綿延,看台灣趣事多。



恬恬和融融對咬,玩「獅子張大口」,大家都把小融當玩具玩,他也很陶醉。



糖糖是個好保母,只要把小融帶回台灣交給糖糖,我和融爸就算放假了,


糖糖會負責餵小融吃飯、騎車載他玩、陪他說笑、幫他洗澡。




吃完飯,祖孫三代組成的爬山大隊去後山走走。


穿過樟樹林、楓樹林、針葉林、孟宗竹林,讓孩子流點汗,親近台灣山林。


小敬觀察到:「樹上的螞蟻窩怎麼那麼大?」





原本要繞到水里鎮上吃最有名的「水里肉圓」,才下午四點就賣光收攤了;


我們只好到水里糖廠吃水里枝仔冰。


看小融垂涎的樣子,連一支枝仔冰,都覺得回台灣好好玩,好好吃喔!




顏氏牧場  12-2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