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烤雞店  4-28-2009


撿便宜大師Lisa 昨天以「快報」電郵通知大家:


「明天晚上八點以前,在el Pollo Loco 有免費雞塊和雞腿試吃,無須購買或是折價券,人人均可。」


經過李姊姊說故事,我才知道:


本來肯德基爺爺只賣炸雞,現在大家健康意識抬頭,覺得炸雞儘管鮮嫩多汁,畢竟不是什麼健康好貨。於是肯德基爺爺研發出烤雞,昨天舉行試吃大會,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份烤雞腿。


這下子可得罪了墨西哥烤雞稱霸的el Pollo Loco ,老闆一怒,下令:「肯德基爺爺送一塊烤雞,那我送兩塊烤雞!」


經電視廣播放送,和眾親好友奔相走告,大家也就不在乎到底喜不喜歡吃墨西哥菜了?這年頭,免費就好。


正好今天蘇珊娜來我家打掃,我便去跑腿買墨西哥餐給她吃,並見識一下排隊盛況。



早上十一點,排隊排到店家外。店裡點菜要排隊,領菜要排隊。


這家店,平日冷冷清清,今日熱熱鬧鬧,所為何來?



警察伯伯可是來吃午餐,還是來領免費雞塊?


不過大部分客人不會厚著臉皮只拿免費雞塊,多多少少再加一些餐點。


像我就加點兩個烤雞捲餅、一個起士通心麵、一盒蔬菜。



我很喜歡墨西哥的佐料,尤其是濃濃的酪梨醬。


烤雞包上墨西哥麵餅皮,再加生蕃茄丁、細洋蔥丁、香菜末、和檸檬片也很夠味。


至於鹹豆子泥,我還是吃不習慣。



這老兄見我拍照,故意高舉戰利品,叫我再拍一張。


回到家,我做了一道紅酒醋橄欖油沙拉,加上胚芽葡萄長條麵包,和烤雞,與蘇珊娜共享午餐。


至於烤雞呢?怎地一下子就吃光了,忘了拍照。



下午兩點接小敬前,我想買一份烤雞給小敬吃,奈何人太多,遂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