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航逃生示範影片   7-4-2009


我的格友「鐵三角」象媽和蛋媽都回台灣了,一個從洛杉磯飛,一個從紐約飛,


然後會在台北誠品集合,或是在台中逢甲夜市集合,多麼妙的組合!


等我八月初回台灣時,不知來得及遇上她們嗎?


她們為什麼不搭紐西蘭航空?只因為最近最新的逃生示範影片很火紅。


算了算了,不順路,而且機票已訂,那就只看逃生影片,不搭紐航飛機也行。


在此建議長榮航空比照辦理,免得我每次看得無精打采,昏頭轉向。


有創意的點子總是令人激賞,並創造新鮮感,提升效應,


希望在不景氣的今年,各家航空公司都能飛出一片天。


注意看喔!是彩繪的衣服,三點全不露,一樣可救命。





一絲不掛! 紐航逃生示範影片吸睛


資料來源: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8/1mf1t.html


更新日期:2009/07/04 00:43


紐西蘭航空為了讓乘客能夠注意看飛安簡介,找來空服人員製作了一段特殊的影片,請空服人員脫光衣服,改以彩繪方式把制服畫上去,別出心裁的吸睛方式,果然成功吸引乘客目光。


機組人員滿面笑容倒咖啡給乘客喝,還有空少帶著行李準備上飛機,卻讓乘客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這些空服員身上的制服,其實全部都是身體彩繪出來的。


這是紐西蘭航空為國內線波音737航班所拍攝的安全介紹影片,拍攝影片的導演非常聰明,利用安全帶和各種物品,再加上拍攝的角度,讓空服人員可以遮住裸露的三點。


這樣的影片果然吸引了搭機乘客的目光,還有人把影片放在上YouTube上面,立刻造成轟動,出現超過2百萬次的點閲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