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MP  8-1-2010


連續幾年,台灣親友帶孩子來體驗美國生活,想學點美語,又想讓孩子接觸美國小孩,最好是可玩可學,通常我都往iCAMP送。


對我來說iCAMP符合:離家近、有名額、有彈性、內容豐富、收費合理。


家長可以選每週五天、每週三天、或是每週兩天,


iCAMP Jr. 從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收費$18/天,$90/週,收4.5歲到六歲。


iCAMP Adventure 從每天下午一點到六點,收費$22/天,$110/週,收七到十二歲。 



三年前,恬恬和糖糖來美國,小敬陪著去當翻譯,玩了兩週。


去年,Eric 來美國,無處可去,小敬又陪著去iCAMP玩兩週。


對小敬來說,在 iCAMP 可以玩到很多遊戲,讓暑假變得更有趣。



今年,土豆和球球來度假,換小融去當翻譯,也去玩了兩週。


我們兩個媽處心積慮把「三隻豬」送去夏令營,花錢享受四小時的清靜時光。


第一天回到家,土豆說:「我們不用小融當翻譯啦,有很多人說中文ㄟ!」


土豆還遇到桃園鄉親,和她讀同一所小學的同鄉,也來美國學美語。


不過,能和世界各國的小朋友一起玩,土豆和球球都覺得新鮮感十足,


每天回家都要報告一下上課的點點滴滴,連每天做的「環保美勞」都要帶回台灣給他爸爸看。


我笑說:「海關會以為你們在走私垃圾。」



iCAMP Jr. 的其中一週課程表,主題是沼澤冒險。



這是科學營,最早額滿、最受歡迎的夏令營,我們每年都排不到。



這是美勞營,我家已經很多「藝術品」了,姑且跳過這種夏令營。



大孩子的夏令營,主題是「馬力歐兄弟」,噓!不能讓小敬知道天底下竟然有好玩的事。



大孩子上卡通夏令營,還是早期的卡通系列,很復古歐!



這是這星期小融上的皮克斯夏令營。


週一上CARS,真的帶回一台可以玩的小車。


週二上料理鼠王,果然人人頭戴一頂廚師的白高帽回家。


週三是NEMO,小融畫了一群海洋的魚,和他一起游回家。


週四是超人家庭,三個孩子都綁上超人家庭的自製黑眼罩,很神氣的回家嚇人。


週五是UP(天外奇蹟),老師在教室裡放了滿滿的彩色氣球,每人可以帶一顆彩色氣球回家。


孩子都看過這些電影,上起課來特別有共鳴,話題不斷!



週五的中午有BBQ,每人酌收一元,孩子一起吃飯,連吃熱狗都覺得特別好吃。


有時,我們就在教室後的公園樹下野餐,孩子吃完,又跑去公園玩了。



小敬抗議著:「為什麼我今年不能上iCAMP?」


我說:「iCAMP 和跆拳道的時間衝突,除非你放棄跆拳道的課?」


小敬說:「我愛上iCAMP,可是我更愛上跆拳道!」


小融說:「我愛上跆拳道!可是我更愛上iCAMP!」


土豆和球球更是開心的說:「我最喜歡上美國的iCAMP、還有美術課、還有樂高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