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義氣叫復旦   10-18-2018
 
有一種義氣叫復旦,
你懂我懂歲月也懂,
年少時以為理所當然,
中年後才知世間少有。
和你喜同喜,惡所惡,
挺你護你,幫你助你,
重要時必出現在你眼前,
有難時必伸出他的援手。
就算你不説話,他懂得,
就算他已遠行,你想念。
一起做過的蠢事都記得,
一起鬧過的笑話不介意,
如果世間真有神燈精靈,
那必是
 
有一種義氣叫復旦
説過的話,一定做到,
做過的事,一定記得,
那義氣曾經同甘共苦,
這義氣如今溫故知新,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共享的祕密變成默契。
說或不說都不重要了,
見不見面變得好重要,
我記得你的青春往事,
別來無恙你現在好嗎?
 
有一種義氣叫復旦,
快樂因分享而加倍,
痛苦因分擔而減半,
我們天天賴在一起,
日夜一起取暖共生,
不復見當年年紀小,
半百後更成熟圓滿。
看見現在的你我他,
這義氣叫石橋清風,
為你受五百年風吹,
陪你走八百里路遙。
為你辦一場同學會,
聽你說1001個故事。
你若唱歌我就拍手,
你若喝酒我就備菜。
生日送上貼圖按讚,
遠行寄卡片報平安,
聚會時傳現場照片,
無聊時轉貼上笑話,
為了這場日月晨昏。
我願排除萬難赴約,
你不欠我什麼情義,
我心甘情願
圓一個緣。
 
這種義氣叫復旦
密碼是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