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JUICE   1-25-2010


每天清晨融爸第一個早起,在廚房準備各式養生果汁,用VITA-MAX 打成新鮮綿密的果汁。


每週我還特地去買有機橘子、蘋果、草莓、奇異果等大量當季水果,想盡辦法讓孩子多吃蔬果。


孩子瞄一眼自家現打的新鮮果汁,很婉轉的說:「No! Thanks.」


越是養生,越是引不起孩子的興趣,感覺那是老人食譜。最後當然是我們兩個老人一飲而盡,融爸還多帶一瓶滯銷的果汁去公司喝。



有一天去COSTCO,一時興起買一箱Naked Juice回家。我記得蛋媽說過:「我家鐵蛋不吃青菜,唯一喝的綠東西就是這果汁。」不妨姑且一試。


當然是新鮮好奇感使然!兩兄弟還挑口味,有berry blast,green maching, might mango,一箱共十小瓶,每小瓶10 oz(296ml ),給小朋友當點心剛剛好。


兩兄弟對果汁突然興致盎然,下午點心喝一瓶,晚餐吃飽還可以再喝一瓶果汁。我煮的那一鍋山藥杏鮑菇雞湯,落得兩個老人共享。


看在這也是一種天然果汁的份上,就讓孩子好好補充營養吧!



在1983年的南加州聖塔摩尼卡海邊,有人想:「既然要喝果汁,為什麼沒有人賣新鮮現榨,無任何添加物的果汁呢?」於是發想者用背包背滿冰塊和現榨果汁在農夫市場叫賣,竟然大賣!他們從有一家店面至今25年,已經遍及全美,連COSTCO都有專屬小冰櫃賣場。


http://www.nakedjuice.com/#GetToKnowUs/Details/OurStory


而這樣的創業動機始於:「讓顧客喝新鮮果汁」的單純想法。


Naked Juice每一瓶果汁都誠實標示內容物和營養成分。以1.89公升的大瓶Green Machine而言,標示著成分有:11又1/2個蘋果、2又1/3根香蕉、2個奇異果、1又1/2個芒果、加上少許鳳梨,此外還加了綠藻、藍綠藻、青花菜、菠菜、蒜頭、大麥草、小麥草、薑、荷蘭芹、spirulina,重要的是絕對不加糖!


http://www.nakedjuice.com/#OurJuices


如果你有空,可以照這個配方自己在家打果汁;如果你沒空找這麼多食材,就買一瓶他家的果汁,營養全在裡面了。


我問小敬:「Green Machine 喝起來怎麼樣?」


小敬回答:「看起來很噁心,可是喝起來很好喝又很營養。」




昨天我帶小敬去逛COSTCO買果汁。小敬看了價錢,十小瓶裝(每瓶10 OZ)一箱要$13.99,再加0.5元的回收瓶稅,再加加州稅8.25%。大瓶裝是64 OZ要$5.99元,加0.05元回收瓶裝稅,再加加州稅。


只見小敬在冰櫃前看了又看,腦子裡飛快的算了又算後,對我說:「媽媽,我覺得你應該買兩瓶大瓶裝,會比十小瓶裝還便宜。」


會算乘法和除法的小孩果然不一樣。我還故意問他為什麼?他把數學算式算給我聽一遍,我點點頭說:「你說的有道理!」


「你想要吃哪種口味?你要不要自己挑?」小敬很高興勝任採購工作。



回家之後,小敬很高興把家中洗好晾乾的二十餘個小瓶子,來拿分裝小果汁,然後很得意的說:「一個大瓶可以裝出六瓶半小瓶,所以我們多賺了三瓶,等於我們多賺了4.5元耶!」


我說:「哇!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喝果汁會變會聰明,學會數學還可以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