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  12/21/2010


能住在BELLAGIO(有人翻譯成美麗湖)裡看O秀,何等奢華!


在我還沒中彩劵前,我還是每次都去百麗宮吃包肥餐,看巧克力店、逛花園,讓視覺沉浸華麗的洗禮。


一進門,仰頭見美麗的彩色玻璃花,是我對BELLAGIO 色彩斑斕,富麗堂皇的第一印象。


像是春陽下恣意綻放的彩虹花朵,又像是漂浮在海裡的彩色水母般伸展肢體,忍不住令人眼睛一亮。




上下兩張照片是夜晚和白天的不同風采,無論燈光與夜光,總是吸引無數的遊客駐足拍照。




一個花園裡呈現多角度的聖誕風情,可以從北極熊,到南極的企鵝,可以從小騎兵到糜鹿群,都被遍地的聖誕紅包圍成豔紅花海。


有一年我們來參觀時,以滿滿滿滿的蔓越莓漂浮在水上,舖成一片紅地毯似的耀眼迷人。


難怪每年聖誕節遊客必到BELLAGIO ,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連小小電話間都走華麗風,美得不像話。



會支持我家小孩往前走的動力是巧克力流泉,在轉角的小小一家店也是遊客必到之處。




如果巧克力可以從天上一直流下來,流下來,只需張開嘴巴,便能舔一口,那該有多好!


這樣的設計滿足巧克力迷的幻想,如果巧克力流泉能順流而下,流進口腹之間,滿足的是當下甜甜的幸福感,


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巧克力牛奶交融出純淨的色澤,美得讓人流口水。



工作人員現場做可麗餅,也是一種誘人的表演,簡簡單單之間的精巧動作,呈現一種美食的藝術。



這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作品!這時巧克力不只是食品,還是頂級的藝術品了。




價格如何呢?



小融看完巧克力店,已經累得沒力氣走回我們的旅館,撒嬌著要爸爸背。




我急中生智,買了一杯冰淇淋給兩兄弟,我點了新鮮草莓和椰子口味的冰淇淋,果真不同凡響!貴得值得!
吃完冰淇淋,小融終於有力氣走回旅館了。 



 


有個朋友打趣說:「很多住在南加的朋友,多年不聯絡,偏偏都在賭城不期而遇。」


這是真的!據我所知,這星期有九個家庭都在賭城玩。


融爸在中途休息的漢堡店遇到同事,小融另外兩個同學也在金銀島相遇,


有一次我們還在PARIS排隊等自助餐時,遇到一個五年不見的朋友。


賭城真是一個小小的大世界!


以下是BELLOGIO戶外免費的水舞表演,每隔十五分鐘播放不同曲目。


遊客還可以選擇搭乘電梯到在艾菲爾鐵塔餐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水舞。


 我拍攝時正巧是雨天,視覺不佳,


只好借用youtube 的shoko510的作品



 


相關網站:www.bellag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