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式倫敦觀點  4-25-2011


為了怕孩子不記得我們曾去的地方,我要求官方拍照存證,


小敬起初不肯配合拍照,但是他瞭解「所謂的下一次,或許再也沒有下一次了。」只好乖乖留影存證。



現在人都用手機了,電話亭只能留給觀光客拍照。



大發現:原來倫敦人也喜歡 ipad2 啊!



小敬問爸爸:「如果以後我讀牛津大學,你可以買一台 ipad2 送我嗎? 」


爸爸大方的說:「Sure!」


媽媽說:「會說這種話的人,可見智商不太高。」



這是以前黛安娜王妃喪禮的西敏寺教堂,下星期威廉王子在此結婚。



這是全世界最早制定1 foot 的格林威治天文台,還有24小時走一圈的標準時鐘。



對逛紀念品店勝過逛博物館有興趣的人,把牛牽到倫敦,還是一頭牛。


小敬在SOHO區買到的SDi 保護殼,竟然只要1.99英鎊,比美國的$11.99還便宜。



所謂大英博物館就是:「把全世界搶來的寶貝東西,再炫耀給全世界的人看的地方。」


所謂文明古國就是以前很厲害、很強盛、很偉大的國家,現在只能賣紀念品維生了。



坐上倫敦眼可以看到全倫敦市,放眼望去都是新新舊舊的房子。



倫敦市就是哈利波特的家。



這是倫敦人最愛的炸魚餐,這家餐廳有98年的歷史了。


那98年前的人吃的和我是一樣的炸魚餐嗎?



爸爸和媽媽去逛肯辛頓宮了,我寧可去追鴿子比較好玩。



與其叫我去逛交通工具博物館,不如叫我每天搭不同的交通工具比較實在好玩。



終於問到王十字街的9又3/4車站。


原來哈利波特是這樣去霍格華茲學校的!一張壁紙就是一樣魔法。



躲在海德公園小角落的彼得潘雕像,是全世界第一座雕像。


如果我可以像彼得潘一樣不會變老,就可以一直玩下去。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迷火車,現在已經沒那麼著迷了。


從潘庭頓車站準備搭車去牛津大學,約一小時車程。



這是哈利波特的宴客聽,在牛津大學的三一學院拍攝的,


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夠,不能進去參觀。



從牛津大學回來,我已經迫不及待在火車上看起一本全世界最炫的玩具發明書了。



倫敦太多小偷了,我要發明一個防盜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