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親子遊  3-2-2012


夢見我和大學同學畢業旅行來倫敦----咦?老公和孩子怎麼沒跟來。


同學說下一站要去看倫敦眼----咦?我還來不及收拾行李呢?


我說我去過倫敦眼了,沒人肯相信----咦?我拿不出照片可以證明。


司機說要帶大家去附近很有名的黑輪特產店----咦?我不記得倫敦眼附近有黑輪店。


我說打個電話問我的倫敦朋友吧!惹來大家嘲笑----咦?我的倫敦朋友是無所不知的。


到了一個都是觀光客的商圈----咦?明明是藝術宮殿,怎麼會人潮洶湧?


司機先生繞了好久都找不到倫敦眼----咦?我的旅館真的就在附近啊!


一場光怪陸離的夢,與現實無法接軌。


我必須做個總整理,因為我在想我的倫敦和倫敦朋友了:


1.敬式倫敦觀點


2.小融倫敦遊


3.大英失竊記


4.倫敦好旅館


5.倫敦眼


6.海德公園


7.肯辛頓宮


8.黛安娜兒童公園


9.倫敦吃什麼


10.牛津大學


11.格林威治天文台


12.推車情結


13.地鐵好好玩


14.基斯


14.維珍航空


15.維珍兒童包


16.遊泰晤士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