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的一封信  3-4-2012

 

兒啊:

娘收到你的孝心,感動到想哭。

你放棄自己追求音樂、美術和文學的機會,換來媽媽可以養生美容。你每個月省下的學費,足夠讓娘去做臉、減肥、整形、塑身、打玻尿酸、吃昂貴的保健品等,這等心意不枉娘辛苦養育你十年。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年耍浪漫   9-28-2009

天才矇矇亮,我還在床上夢,我老公已經在樓下準備早餐,一邊打果汁,一邊放情歌。

晚上九點,孩子上床了,我老公留下一盞小燈,客廳裡流洩的都是一首首動人的情歌。

這不是中年耍浪漫,而是融爸要炫耀他的音響。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文引用自ponylite - PIXNET的第一個月 By Ponylite's Backup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的室友珍妮佛  3-5-2010

小敬兩歲時是我帶孩子最苦悶的階段,小鬼黏得跟影子一樣,讓我日日夜夜甩不開,這對天平座愛好自由的媽來說,是很大的禁錮。

那時的我,身心不自由,經濟也不如意,剛買了房子,夢想很多,手頭卻很拮据。

我突發一想:「既然空著兩個房間,那就拿來賺錢貼補家用吧!」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Oct 05 Sat 2013 13:38
  • 置頂 算命

算命   1-7-2010

在我二十八歲那一年,和我的一個高中學弟頗有往來。那時他正在瘋狂學命理,用姓名六柱解析人的未來和性格。

我看過這學弟的命盤,在他出生之後,家族長老請算命仙寫命譜,端莊工整的小楷筆寫出他的一生,甚至是何時會是生命的高潮和終點。

當時這學弟是中壢最大一家保齡球館的主管,他常用六柱姓名學來算計應徵的人,怎樣的人適合任用,粗略看出人的來去。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