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鄰居約會   11/7/2013

某日,在我開車庫門的瞬間,和鄰居瑪麗打個照面,瑪麗一臉笑容問:「你最近好嗎?」

通常我說好之後,我們就各自關門忙了,今日瑪麗興致高昂想找我聊聊天,我們就這樣在路上聊起來,明明是門戶相對,卻像許久不見面的陌生人。

*

文章標籤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130647 

Queen Jocelyn 喬瑟琳皇后時尚品牌珠寶

一如眾生,往年生日都是在蛋糕和飯局中度過;可是到了中年過壽,我只想青春美麗,不想肥胖多病。

*

也不是完全沒飯局,那人緣未免太差了!所謂「壽宴」不是和我家小鬼吃飯,大隻的強烈建議吃In-N-Out 漢堡或是Souplantation 沙拉自助餐。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布朗博士清潔劑   11-4-2013

我家的清潔大臣蘇珊娜每個月來我家打掃房子一次,已經工作九年了。

*

當初是兩個孩子還小時,兩夫妻從早到晚為孩子勞心勞力,好不容易剩下的時間十分寶貴,真的捨不得拿來做灑掃庭除的事,若還要求內外整齊,那就累死我了。

文章標籤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130700

2013萬聖節趕場玩

今年萬聖節是星期四,有的學校放假一天,有的學校是隔天放假一天,這意思是.....,鼓勵大家蹺課和鬼一起玩,還是和鬼玩得太累了,一起蹺課吧!

既然學區選這一天要開會,小鬼樂得開心,從天亮亮玩到天黑黑,好好裝神弄鬼玩個過癮。

於是我從下午三點接回兩隻小鬼放學後,又邀請另外兩隻新鬼一起連趕三場。

文章標籤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1130637 

某便當 10-31-2013

自從莉莉大廚隱退江湖後,我的人生變成黑白了,又淪為灰姑娘,每天流連於各大超市,忙著採買做飯。

做飯不難,半小時搞定一餐,若是超過三個步驟的菜,被我歸為不健康、不養生、不屬於家常菜,那就放棄了!

文章標籤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