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友誼成為人間傳奇  8-13-2017

感謝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和 ! 讓813功德圓滿。

感謝810夜宿山莊的11位種子同學,為813的聯合同學會加溫友情,從半生不熟炒到紅紅火火;尤其是小泉和小樺,張羅我們的黃昏野宴和星空酒宴。

感謝小美當個完美的秘書,叮嚀各項活動的進行,設計出自我介紹,整理出記事本,並完成善心捐款,在她百忙之中貢獻出寶貴的時間和心思。

感謝小麟當810的主秘和813交接大臣,為我張羅和善後,他的細心籌畫和組織能力,正好彌補我能力的不足。

 

感謝小熙負責百桂南陽的用餐場地,默默做事不居功,使用特權給折扣,並延長用餐時間,常給我中肯的意見,每每相陪到最後,是我心中的第一暖男。

感謝小繁和小媺擔任當主持人,貫穿整個活動的歡樂氣氛,還得下場表演魔術,摸黑上山討論主持事宜,並在當年的教室裡客串當老師,永遠的情義相挺 

感謝88班的美女小組,在813報到處有條不紊的分工,禮物長、財務長、彩券長、名牌長、簽到長、招待長、每一個【長】都很重要 !

感謝 Line內閣每晚主持午夜情深,小琦、小景、小鳳、小班、小馮,沒有你們,怎麼能孵旦成功呢 ?

*

感謝小道擔任交換禮物的主持人,三言兩語之間炒熱氣氛,讓大家帶回紀念禮物,也記得所有用心送禮物的情誼。

感謝小煒813即興演出,玩出敬酒的花樣,感覺大家又一起參加某同學的婚禮,一下子就把30年不見的感情,拉攏在一起。

感謝小粹,默默潛水三個月,最後一天完全服務,不但要演司機,還要演男神,並且演攝影師,把每個人拍攝得男的帥,女的美 !

感謝小浩,善解人意又精心設計的舞曲,我們都懂 : 拍手是假的,牽手是真的,一圓男生女生牽牽手的半生緣,而且....舞曲夠長夠享受。

感謝候鳥組,813前特地從大陸飛回來小政,從新加坡趕回來的小柏,從高雄趕來的小珍和小麟,從台北趕來的眾多同學,誠意比車資貴太多了。

*

感謝小霏,你的黑底玫瑰旗袍,讓男生頻頻來敬酒遞名片,讓女生偏偏要你坐下,相約83歲時,比比看誰先站起來的笑梗。

感謝小蘭,你的本人比電視可愛多了,當你無尺度的開玩笑時,我熟悉的崔媽又回來了,你的機智幽默無人能及。

感謝小武,你的火車讓我們很懷舊,你的機車讓我們很思念,很想兜風又不敢摟腰,一下子從大媽變少女夢。

感謝小堂,你慷慨贈送的活動橫幅,讓我們拍團體照時,意義非凡。你錯過這一天,只好再等364天了,但是我們天天與你同在 !

感謝輝子,手工親製的名牌,簡單純淨,就是我們的友誼風格。過去少年的黑白照片,對照我們的中年轉變,多麼陌生,又多麼的熟悉啊 !

*

感謝小高,讓我們領受神的氣質,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真君子。感謝小玉,遠道而來的生化教授,低調含蓄,給813多一點文青氣質。

感謝小銘,我的背後大功臣,才能成就我們的大團圓。感謝小和,一波三折後忠心耿耿,苦口婆心勸善為樂,讓大家重新認識你的可愛之處。

感謝小玟、小玲和小瑩,請告訴89班的同學們,我們不但不會咬人,還張開雙臂歡迎同學歸隊,下次熱鬧少不了你們。

感謝小彬、小衡、小峰,小華,人沒到,禮先到,連捐款都大方,感謝你們的信任和支持,一起做善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

感謝小昇,你的話不多,卻句句真心真意,我都銘記在心。感謝你肯定我的作法,珍惜友誼至此,讓我很願意為你服務,以善待你的忠誠。

*

感謝小鈜,我們群組裡能有如此奇才,數位創業聖經的作者,讓我可以一邊讀書,一邊即時和作者本尊討論讀書心得,超享受這樣的特權。

感謝小菁,妳巧心訂製的點心好療癒,一解我多年的教室心結,甜在嘴裡,暖在心裡,更感激妳無接縫的友情,成為我們聊心事的好姊妹。

感謝小城、小富、沒有把我當成詐騙集團掛電話,有始有終有豪氣有義氣。感謝小台、小維,守信重諾,說來就一定赴約,沒有呼弄我。

感謝813醫療團,我們的中老年要靠你們的護持,小浩、小真、小芬、小華、小進、小祖、小台、小輝、小虹、小粹,請保佑我們健康美麗又快樂。

我之所以一一點名道謝,因為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VIP,Very Important Person !

*

直到50歲,我才懂得15歲背的論語 : 【 友直、友諒、友多聞】。原來論語說的就是813的你們  : 正直無私,誠實善良、博學多聞,好幸運人生有你們同行同在,相伴一生。

關於下屆總召,我只有三個小小的建議 :

1.請你一定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擁抱同學,才會發現他們的真可愛。

2.請你一定要讓各行各業的同學分工合作,大家才能團結同心在一起。

3.請你一定要珍惜大家人到中年,歷經風雨,更嚮往簡單而純淨的友誼。

期待812中分出許多志同道合的小組 : 酮學組、讀書會、採水蜜桃組、桌球組、肆無忌憚組、麻將組、科技組、醫療組.....,讓大家廣結善緣,保持聯絡。

*

請原諒老太婆的致謝詞又臭又長,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又無法割捨的感激之情 !

雖然我只當四個月的總召,功成得身退,榮昇顧問,化作春泥更護花,承諾會為813做更多的事,讓我們的友誼成為人間傳奇。

最後的最後,我要感謝我最愛的同學小賢,以小愛成全大愛,給我百分之兩百的信任和自由,讓我心想事必成,美夢皆成真 !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排除萬難來參加813,明年812再續前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