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 Mystery Pack   TJ神秘購物袋  1-31-2017

根據史丹福大學精神學教授的研究,女性聚會能讓女人們身心健康。

不同於男性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建立在活動或是事件之上,男人和男人很少坐下來好好聊聊私人的生活感受,感覺那太娘了,他們的社交話題總是包含新聞、體育、政治、滑雪等。

女性需要固定的女朋友們聚會(Girl friend Time),可以幫助女人創造更多的血清素,可以預防憂鬱症,並能给女人創造出良好的自我感覺。

姊妹們和母女之間的情感交流,是一種交換生活經驗的交心行為很幸運的,我每個月有幾個不同的女性聚會,每次聚會完,我都感到心情愉快,充滿生活的正能量,

這當然都是靠大家的有心維持,彼此磁場相近,志同道合。

所以女性聚會是必要的 !

*

經過去年十一月的公投,加州通過要自備購物袋,若是忘了帶購物袋,在超市買購物袋一個十分錢,

一些購物中心會在入口處提醒顧客記得帶購物袋,讓人還來得及回車上取購物袋。

十分錢不算多,卻有種被懲罰的不悅感覺,

既然要帶購物袋,就帶自己喜歡的購物袋,當成是一種時尚,當成是一種流行,

臉書有【我愛T.J. 吃喝玩樂瘋】的群組,大家常一起討論 Trader Joe's ( 缺德舅 ) 好吃好買的食物和做法,

有趣的是只要有人推薦好貨,立刻斷貨,造成供不應求的現象,而且越是買不到,越是激發更多人想買的鬥志。

所以驚喜購物袋是必要的 !

*

過年期間一群女朋友們到我家參加雞年回娘家趴辣,

飯後餘興節目是我把 Trader Joe's 的聖誕驚喜購物袋當成大紅包送,

這是我兩個月前託人從兩小時車程遠的千橡市買的,洛縣和橙縣的購物袋老早被搶購一空,有錢想買也買不到。

Trader Joe's 設計出美國五十州的特色購物袋,$2.99/三袋裝,包裝在神秘大紙袋中,外袋上還強調 : 【No Peeking ! 】( 別偷看 ! )

這實在是很適合聚會時當抽獎遊戲玩,一夥人當場打開,現場熱鬧滾滾,驚喜連連,

除了正反面設計不同外,還有一些小秘密藏在四個折角中,感覺像是去過那州旅行,買回來的旅行紀念品,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時一個州會有兩個不同的設計,像加州的舊金山和洛杉磯就是不一樣,亞利桑那州也有兩個不同設計。

今年的籤王據說是黃色玉米罐頭,有人買了十組TJ購物袋,打開之後很失望,就是沒買到玉米罐頭袋,

卻在我的聚會裡抽中兩個玉米罐頭袋,實在太幸運了 !

如果現場有人抽中一樣的購物袋,還可以互相交換,蒐集不同的購物袋,

把不同的購物袋放在後車廂中,看起來整齊又方便。

今年有人對波士頓購物袋情有獨鍾,願意以三個TJ購物袋換一個波士頓購物袋,波士頓購物袋成為搶手貨。

聚會時大家還可以一起討論每一州的設計,從中看出每州的特色、特產和特別之處,

這很適合美國小學五年級社會課學五十州的課程內容,如果台灣也做出各縣市的特色購物袋,或是大陸各省購物袋,應該也是好玩的事。

所以聚會驚喜是必要的 !

*

我很享受聚會中大家的驚喜和笑容 !

看著大家驚喜尖叫,發現每個袋子的圖案,一起分享話題,就算沒去過這些州,也認得這些州的特色。

有時提著這些購物袋去缺德舅,店員還會找話題閒聊,話題就從蒐集這些購物袋中聊起,無形中拉近和顧客的關係,

據我所知,今年缺德舅的購物袋之所以如此快速被搶購一空,是因為店員也加入搶購的行列,難怪~。

因為我們這群姊妹淘都是用同樣的購物袋,很有【穿制服】的認同感,姊妹淘一起瘋同一件無意義的事。

所以創造話題是必要的 !

*

很難得有這樣的實用禮物,所費不貲,卻讓人天天享用,時時惦記,

此情此心此意,千金萬金美金都買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