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白熊瓶 12-10-2011


不是可口可樂迷,不知可樂迷的厲害!雖然黑熊和灰熊比起來,灰熊厲害!但是現在白熊更搶手。


如果不是友人託購,我也不會想到蒐購可樂白熊瓶。


*


新聞來源:中國製造網


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Coca-Cola,在努力推動有關北極熊北極棲息地保護意識的運動中,一直在盡心盡職。


目前,與世界野火基金會(WWF)聯手,取而經典的紅色瓶身,代替保護北極熊的家概念的白色瓶身。每購買白可樂罐,將會有1美元作為愛心基金捐贈給世界自然基金會,預計將會有超過1.4億白可樂罐出售。


2011111日起,我們熟悉的Coca-Cola紅罐,將被替換成一個全白的背景。並印有一個母熊和她的兩個熊寶寶的形象示眾。該白色包裝將通過20122月在商店貨架上。


此外,白瓶蓋也將被推廣運用在瓶裝可樂,健怡可口可樂,零度可口可樂,雪碧,雀巢,美汁源等瓶裝蓋上。



*



原本以為會賣得很好的白熊瓶,美國人似乎不賞光,首批四萬瓶白熊瓶銷售不佳,可能(?)在明年停產。如此,這四萬瓶扣掉不知情的人丟到垃圾場後,被有心人蒐集,經過N多年後,或許會變成「稀世珍品」。


台灣友人在可口可樂博物館工作,正要蒐集白熊經典款。我找了兩家超市才買到,發現還有大瓶12 oz裝 和小瓶 7.5 oz裝的差別,還有銀色雪花 diet 口味和金色雪花無咖啡因口味的白熊瓶罐。我只好一口氣買了三打十二瓶裝,加上八瓶裝一袋,共44瓶,擺在廚房的中央島上像是開可樂派對似的。


一口氣是喝不了這麼多可樂的,我趕著要將空瓶寄回台灣,只好一罐罐倒掉,兩兄弟看了直呼浪費。


*


我怕快遞壓壞瓶子就沒價值了,所以將四種包裝各裝六瓶,內用兩個小紙箱裝妥,再裝到外盒大紙箱,送去快遞公司。如此包裝,卻是以材積計算,明明重量不到一磅,卻是以十八磅付費,要付$69.50,越大箱材積越貴。


我當場拆成兩個小箱,還是要付十六磅的錢$62.50。哎呀,不過是垃圾桶裡撿回來的回收瓶,卻要以昂貴的空運收費。店員以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寫內容物:「可樂空瓶」,以為我瘋了!


於是我回家後,拿掉幾個空瓶,改用鞋盒子裝,再將鞋盒子放入快遞公司的塑膠袋裡,同一地址以三件為限,如此立刻將費用縮減為首磅十元的費用。



下次你去桃園龜山鄉玩,別忘了去重新裝潢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參觀。如果你看到白熊瓶,那瓶口可是有我的唇印喔!


 


 


相關新聞:環保題材白熊罐


 


相關網站:


1.可口可樂博物館


2.可樂迷的拍賣露天拍賣


3.有人賣1999年德國聖誕白熊罐


4..可樂迷的白熊蒐集品



5.可口可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