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節   10-24-2009


這是爾灣市第二屆的南瓜節,不同於去年,今年門票免費,但是加收每輛車八元的停車費,為此有人猶疑不去。


星期六從下午一點玩到五點,短短四小時,親子同歡,讓我們覺得非常值得。


相關資料:1.橘郡大公園


                   2.南瓜節


                   3.熱氣球



那秋天的太陽換成了豔橙橙的南瓜,疵牙咧嘴的,逢人便笑。


將舊式的停機棚,搖身一變成活動場地,夏天是航空展,秋天是鬼屋,冬天是溜冰場,春天是愛爾蘭節。



將草坪變成南瓜園,每個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南瓜帶回家做紀念,免費的喔!


這提醒我:明年一定要帶推車來,否則小敬和君厚的兩個大南瓜,和小融的南瓜寶寶,加起來重得抱不動。




將廣告上「got milk」 改成「 got pumpkins」,不失節慶幽默。


現場瞧瞧南瓜大師的精湛手藝,如何刻出一個有表情的南瓜臉譜。



星期四,小融的學校要交「裝飾南瓜臉譜」的作業,


我們選好南瓜後,索性利用現場所有的美勞材料,邊玩邊做完回家功課了。



橘郡大公園最棒的是每次辦活動都是以家庭為主,歡迎全家帶小孩來玩,


有吃有玩有紀念品,親子一起動手做,寓教於樂,也樂趣無窮。



平日的熱氣球在南瓜節改裝成南瓜臉譜,在405高速公路的一側,嘻笑頑皮的和來往車輛打招呼,


南瓜臉微笑的看著坐火車的小孩,祝福大家今天玩得開心!




  友情推薦「小羊梅子」家的瓜,更精彩的南台灣瓜!更令人大開眼界!



給窩窩的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