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 3-26-2012


才剛打過春雷,調過日光節約時間,一群媽已經開始打探消息,安排孩子的夏令營,尤其是很多秒殺團,報名即截止,更要消息靈通。


此外,中文學校家長會也提供相關訊息,以服務為宗旨,不涉及營利,讓暑假有計劃回台灣參加夏令營的家長可以蒐集更多訊息做參考。


其中有兩位熱心家長提供去年夏天回台灣參加台中教育大學推廣部的中文夏令營,及台北國語日報小華僑夏令營的經驗分享,非常有趣。


但是很多人都有回台灣沒地方住,或是沒車可開,時間不夠,行動不自在等困擾,一如台灣家長帶孩子來美國度暑假一樣的生活問題。


好像一場季節大遷徙,台灣家長花費鉅資帶孩子來美國練英文,體驗生活;我們帶著一群小華僑成群結隊回台灣逛夜市、學中文,彼此促進經濟發展,肥了航空公司。


我把這幾年回台灣玩的遊記都蒐錄在「台灣走透透」的分類中,有112篇文章。


去年小敬以小華僑的身分終於也可以混進土產夏令營,感覺收穫更多,與大家分享如下:


1.2008年麒麟國小上集


2.2008年麒麟國小下集


3.麒麟國小照片集


4.2011奧萬大夏令營  


5.七股潟湖摸蛤


6.八仙山趣蟲林玩


7.書法密集班


8.2011夏日記事


 


相關訊息:


1.台中市書法老師陳俊評


2.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3.台中教育大學推廣部華語文夏令營


4.爾灣愛心家長聯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