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 Las Vegas 逛逛穩贏  11-13-2016

不管你來過賭城多少次,一定要保有好奇心,彷彿初來乍到,充滿新鮮感,如此你才能在賭城中找到樂趣。

不管你來過多少次賭城,有些景物依舊,有些景物悄然消長,溫故必能知新,如此才能旅途愉快,收集回憶。

​ㄒ
有人把Wynn Las Vegas翻譯成永利拉斯維加斯,我比較喜歡穩贏的翻譯諧音,賭客更願意為此討個好彩頭,

Wynn Las Vegas 以賭場開發商Steve Wynn的姓氏命名,耗資27億美元,有45層樓,2716個客房,

別以為Wynn只是一個賭場,Wynn Las Vegas 和隔壁的Encore 是世界上所有度假村和賭場中,得過最多的富比士五星評價,

Wynn創下了富比士歷史上首間連續兩年在所有項目中皆拿下五星評價的記錄,包括飯店、餐廳和水療(spa)設施。[

值得我們在Wynn 吃完包肥餐,酒足飯飽,好好逛旅館,欣賞旅館的設計。

邊走邊抓pokemon,是最好的飯後運動,不覺路途之遠。

轉角看見吳季剛的服裝設計作品,Jason Wu,把服裝做成一件藝術品,一款品牌,一種精神,一項成功。

你會看時鐘嗎 ? 誰說時鐘只有數字,沒有文字遊戲呢 ? 至少它吸引我的佇足和觀察。

LV,不是只有包包,還有衣服,還有意象,從櫥窗中,表達超越宇宙的延伸概念。

迪奧,美麗晶鑽的外牆,讓人很難不注意,光彩炫耀而優雅,風華而絕世獨立的美麗 !

  

Wynn 的設計師要你看看美麗的窗簾,不只在製造氣氛,還在細節上的與眾不同。

Wynn 要你抬頭看看精緻的燈飾,光亮中所透漏的訊息,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幾何圖形,就沒有藝術了。

Wynn 讓你看看一朵繁複的大理花,它比花更難成形,它將大理石變成永恆的一朵花,是工匠的絕世功夫。

牆上的繡畫,針線間繁花似錦,錦似繁花,對稱優美,花團錦簇。

Wynn的主題是仿生藝術,傳達一個不完美的夢,如夢似幻卻成真。

花是主角,平凡的花,簡單的花,四季開放的各式各樣的花,用不同素材來表達,樣樣都是精品。

如何呈現不同形式的花,讓遊客一見欣喜,二見難忘,三見深愛呢 ?

沒錯 ! 這些都是大理石的馬賽克,一片片拼貼出來的藝術品,一步步間都怕把花瓣踩痛了。

出了旅館,看見水舞噴泉,隨燈光變化,隨音樂起舞,不同背景,有不同美感。

用層層花瓣裝扮出的旋轉木馬花車。

逛完一圈Wynn的裡裡外外,我花現Wynn真的是花盡心思,卻不落俗套,要遊客眼花撩亂,時時刻刻目不暇給,

讓遊客見花欣喜,讓遊客心花怒放,讓遊客花花大發 。

 

 請連結官網 :

http://www.wynnlasveg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