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電腦 12-12-2008


回到娘家, 才發現這台給七十歲老人專用的電腦 ,讓我功力大減, 雖然我隨身攜帶「電腦大師」的老公 ,一時之間也因軟體不足,尚需時日解決 。我只好先當下紀錄事件和心情, 然後再重新編輯。


 所以很抱歉 !大家都是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 但是至少知道我在台灣做哪些事。


12/17/2008


感謝湯姐和林大哥深夜來我家,幫我灌入自然輸入法,讓我沒有斷手之憾。


但是我這電腦功力不高的人,只能仰仗家裡電腦的既定操作,一旦離開熟悉的軌道,我就無法運行了。


因此我所拍的照片,可能要等回美國之後,才能PO上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