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槍    12-27-2008


去參觀彥良營區前,小敬在很期待的問我:「我可以玩真槍嗎?我可以爬進坦克車裡嗎?我可以看見大砲嗎?我可以看見士兵打仗嗎?」


小鬼想得太誇張了,我都不敢回答。



為了這次演習,彥良設計了夜間射擊暗房,將真槍加上夜視鏡和BB彈,就成了老少咸宜的遊戲。



小敬練習夜視鏡射擊,三槍全中,玩了一次還不過癮,哭鬧著還要再玩。


我真想對張小敬說:「小子!識相點,這裡是哪裡,豈由得了你撒野,小心被抓去槍斃!」


可是小敬真的是白目。看在彥良的份上,即使是午休時間,都有專人伺候小敬再射擊一場。


小敬尤其迷上伏地雷射射擊,玩了半小時不肯離開,彥良只好命令一個小兵專心陪小敬玩。



彥良一邊當保母抱著小融,一邊要教小敬射擊,真是辛苦。



爺爺很喜歡玩射擊,沒有老花眼,槍法還是很準喔!



今天以後,小敬又改變興趣,由星際大戰的光劍換成槍。


小敬滿腦子都是槍槍槍,一到夜市,玩的遊戲全是槍射擊,他覺得射擊很酷。


他很羨慕彥良哥哥天天都可以玩槍,而且不必像夜市一樣需要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