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放棄書    6-17-2009


 


很多媽像我一樣,自己捨不得華服美衣,捨不得做臉按摩,省吃儉用給孩子上才藝課,還得奔波接送,


卻換得孩子抱怨連連,唉聲嘆氣,怒氣沖沖,


說:「為什麼別人都在玩,我卻要學畫畫和鋼琴。」(咦,怎麼跟周杰倫說得很像?)


為了避免錯失教育天才的機會,我擬定一份「才藝放棄書」,


歡迎各界大德參考、拷貝、引用、複製,流傳,收藏,以饗普天下辛苦的家長。


若孩子不想上才藝課時,拿出「才藝放棄書」讓他簽字畫押,並收藏於保險櫃中,與遺囑一起妥善保管,


只需將紅字部分略做些修即可,放諸四海皆準。


****************************************************************************


本人 張不敬  因為資質駑鈍、好逸惡勞,不求上進,經過審慎的考慮,決定放棄學 鋼琴(畫畫、網球、游泳、寫作、高爾夫球、跆拳道、小提琴、珠心算、作文........)。從今爾後,讀不了好學校、找不到好工作,賺不了大錢、娶不到漂亮老婆,生不到聰明兒子......,絕對與父母無關。


本人願意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到底,空口無憑,特立此據,答謝父母養育與教育之恩!


                此據


                                                                                     立據人:張不敬


                                                                                          OOOO OO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