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旅人單車環島中 10-5-2012


這是從我妹的臉書中「借」過來的。


我妹的臉書又是從野旅人部落格「引」過來的。


野旅人何許人也?我妹的小姑。


別人說:「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野旅人卻說:「現在不做,反正也沒事做了。」


於是一個女人想想就去做了。


他們整家族的人都迷騎單車,一次出門兩部大車架了十部大大小小的單車去玩。


他們把這股「瘋單車」的熱情傳染給我婆婆,我婆婆也去騎環島了----我只能搭火車環島而已。


他們把這股「瘋單車」的熱情傳染給我表弟,我表弟也耗資十萬去補裝備,相約合歡山見!


他們把這股「瘋單車」的熱情傳染給我姪女,兩個小女生今年九月完成了小鐵人競賽。


為了表示我的精神與他們同在,所以我在美國現場轉播他們的「單車進行曲」:



推薦部落格:野旅人


推薦文:


1.啵棒的風城小鐵人


2.一個人的單車環島(中壢--北港)


3.一個人的單車環島(北港--東港)


4.一個人的單車環島(東港--車城)


5.一個人的單車環島(車城--墾丁)


6.一個人的單車環島(墾丁--旭海)


(精采可期,敬請期待)


7.史家軍挑戰武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