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復旦快樂頌   8-12-2018

811當天,總召同學還去求見師父,祈求活動圓滿順利。

經過一年的籌畫, 經過85群組會議的多番討論,千呼萬喚始出來。

 

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們, 你們的出席是最情深義重的。

我覺得今年同學會有十大特色, 如下 :

1.五班流輪做莊,一如義民廟的特殊民間習俗豬公大會, 每年主辦班必竭盡熱忱,以款嘉賓。

2.不論輪到哪一班做莊, 我們都要尊重主辦班級的辦事風格, 因為這樣的機會很難得,五年才輪到一次, 一年才輪到一天。

 

3.同學大會是推舉明年度總召的好機會, 錄影為證, 缺席者優先登基,對促進出席率大大有幫助。

4.卡拉OK用直播方式放送, 對遠在外地的其他同學,有即時參與的認同感,非常助興。

 

5.第一次辦攜家帶眷的同學會, 有助於擴大同學圈, 尤其是主辦同學一家四口全撩下來當工作人員,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動。

6.缺席的同學以贊助的方式支持同學會, 不管是甜點、 紅酒或是資金, 都是一點點心意, 誠意無價,讓大家快樂團聚。

 

7.人多好熱鬧, 人少好知心。唱歌者, 喝酒者, 聊天者,奔跑者, 交流者, 各得其所, 歡樂一堂

8.15歲不敢唱的情歌, 50歲終於可以公開唱了, 不曖昧,不害羞,不矯情、不做作, 就是好玩而已。

 

9.用四個小時的聚會, 吸收各界菁英的專長, 彼此交流, 這一份熱鬧,值得回味一年。

10.會後同學們真心的感謝詞,非常動人且動心,這樣的【 真】 , 越年老越難得, 越難得越珍惜, 越珍惜越寶貴。

 

謹以此言, 作為我對同學們的尊敬之心與愛慕之情 :

【欣賞一個人, 敬於才華, 合於個性, 久於善良, 終於人品】

敬復旦 ! 敬青春 ! 敬友誼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