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  5-12-2018

把午覺當成晚覺,把晚覺當成午覺,

把美國時間當成台灣時間在過活,

又把台灣時間當成美國時間在度日,

自以為可以穿梭兩種時空,來去自如,

又被兩個國度搞得精神分裂。

 

說躺一下,一下就是一整個下午,眾人皆醒我獨睡。

說晚安,一下子就清醒,眾人皆睡我獨醒。

晚上六點,睡醒渾身沒力氣做晚餐,

凌晨三點,起床做早餐,廚房一陣忙亂。

接軌上台灣玩Line的時間,

又遲鈍了美國回Line的誠意。

 

昏沉做夢中,問了枕邊人 : 

你不回去睡覺,你老婆生氣嗎 ?

他懶得理我,翻身繼續睡。

好吧 ! 我只好滾回我的電腦前寫作,

繼續一個人的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