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招待所  4-8-2016

屋主者,不知其姓氏,亦不詳其生平,為人低調卻大方。

白手起家,畢生辛苦,覓得一良地,整地蓋屋,聘專人種菜和打掃。

僅供親友員工度假,有民宿的好環境,有別墅的好景觀,有豪宅的好氣勢。

現代極簡風格建築,黑灰色系間以原木點綴,滿山環翠,滿眼綠意,以自然為舒壓療法

相看兩不厭,唯有五指山,朝來雲霧繚繞,夕有鷹鳥飛翔,蝶飛蜂舞目不暇給,蟲鳴鳥叫不絕於耳。

前有小池,以清泉餵養魚群,供人垂釣,純屬休閒;孩童戲蝶抓蟲,不亦樂乎。

後有野溪,流水潺潺不絕,保持原始逸趣,可聽泉品茗,可聽松吟唱,夏夜螢火蟲滿天飛,附有山泉泳池,避暑一勝地。

遍植各式果樹,四季風情不同,春季滿山柑橘香,秋季結實累累,可觀可食,隨客取用。

屋內有卡拉OK廳,供派對狂歡,夜觀星斗,夜未眠之好所在。

屋後有私人露營區,專屬衛浴,更貼近天地,野趣橫生。

屋下有山產店,御廚做當季無菜單料理,天然有機,尤以放養土雞,肉鮮味甜,眾人讚不絕口。

午後微陰微雨微晴,一杯咖啡,幾杯好酒,知心好友,或憩或酣,與天光雲影共徘迴。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