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豪傳奇第三集 10-14-2014

倒帶文章:

1.土豪傳奇上集

2.土豪傳奇下集

賭豪者,望之儼然,即之也溫,聽其言也昏倒。

賭豪,不知其何許人,亦不詳其姓字。閑靜少言,未聞名利從何所來?好錢財,不拘小錢,每有獲利,便欣然妄言。

*

珍妮會認識賭豪,起源於全銀行只有她會說中文,經過分行經理轉介賭豪由她待客。說待客,太言重,賭豪從內地來自備一位貼身管家,這位管家包辦賭豪在美國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重要的是到賭場賭博;說也奇怪,賭豪到澳門賭博都輸錢,到美國賭城賭錢十之八九都大賺,這更讓他深信美國是福地。

管家總是欺上瞞下的,一旦進入銀行正規辦事就行不通,氣得賭豪在銀行用中文大喊:「為什麼我不能領我的錢?」

銀行經理請出珍妮來圓場,珍妮好言說道:「您當然可以隨意花用你的錢,只是一下子要提領十幾萬,你需要給銀行一點時間來借調。」

賭豪氣極了,怒說:「這麼一家大銀行,難道連十幾萬現金都沒有嗎?」

珍妮耐心解釋說:「曾經有某劫匪搶銀行,被警察當街擊斃,後來警察搜身才發現,劫匪身上只有$3000。為了三千元搶劫,那我們哪敢在銀行上班啊?」

賭豪說:「沒個金山銀山,怎麼還叫銀行?」

珍妮解釋說:「如果你要這麼多現金,提早一天告訴我,我幫你準備好,今天先提領一萬元吧!

賭豪賭氣說:「一萬元哪夠我去賭城玩?」

*

星期一,賭豪回來了,找珍妮存錢。這不屬於珍妮的業務,但全銀行只有珍妮能和賭豪用中文溝通,遂由珍妮來處理。

賭豪的四十萬支票是由Bellagio 支付的。賭豪得意的說:「這週末贏的!」

(OS:贏錢就誇嘴,輸錢就閉嘴,自古皆然。)

珍妮說:「恭喜你錢開得勝啊!」

珍妮勸說:「您這樣錢進錢出的,要不要開個戶頭好辦事?即使您人在別的城市,別的分行也可以照樣領錢,不然好運當頭不能賭也掃興,賭贏抱著現金也危險,您說是不是啊?」

賭豪想想說:「聽你的!」說著隔空飛來一本護照降落到珍妮桌上。

珍妮很懂賭豪像是古代俠士,不拘小節,很豪邁的一個舉動卻被一旁的老美同事看得傻眼了,大呼沒禮貌。可是珍妮一點也不在意,她懂賭豪沒有任何輕蔑的意味。

既然開了戶,珍妮遊說賭豪順便開張信用卡,不要老是捧著現金做買賣,不得不防小人眼紅。

賭豪很信任珍妮,開了戶又開了卡,給珍妮算業績。

*

隔一個月,賭豪一進門就向珍妮抱怨說:「你給我開的那個什麼卡,不好使。」

珍妮還搞不清楚狀況,問:「不能刷嗎?」

賭豪說:「我女兒一刷就停,一天只能刷兩次。」

原來是賭豪的女兒每隔三個月來美國玩,一到比佛利山莊刷兩個香奈兒包包就超過一萬元,當然被停卡!這樣久久不刷,一刷驚動銀行,還以為遇到盜刷,怎麼能不停卡?

刷卡哪有花現金來得爽快俐落?於是賭豪又領個十幾萬元去賭城度週末。

*

賭豪週一來存款,還是Bellagio 開的支票,這次是140萬美金。古有名訓說:「十賭九輸」怎麼賭豪常常來存錢?

賭豪若無其事的說:「 我在賭場發了十幾萬美金的小費了,百元大鈔隨意發,大家都開心!」

珍妮很好奇問:「你沒必要在賭場發小費。」

賭豪說:「我發小費氣勢旺,大家都為我加油,我就心情爽,手氣更順嘛!」

說完,賭豪從口袋掏出幾張百元現金給珍妮說:「你是我的貴人,常幫我賺錢,我也要發小費給你。」

珍妮嚇得說:「您萬萬不可!我們在銀行工作,雖然是過路財神,最重視操守,不該拿的錢分毫不取。」

賭豪急中生智,從桌子底下塞百元現金。(OS:果然是under the table),珍妮嚇得說:「銀行到處有監視器,您別害我沒工作。」

賭豪洩了氣說:「那我要怎麼表達我很感謝你呢?」「那我請你去賭城賭錢,賭贏算你的,賭輸算我的。」

珍妮一路驚嚇,一再推辭,說:「我還要上班養房子和孩子,沒時間去賭城。」

賭豪說:「喔,我那兩百萬的房子就是Bellagio 送的啊!」

(OS:吼,害我付貸款付得真沒力。)

*

珍妮說完,我們幾個在茶餘飯後聽得傻眼,真想目睹賭豪真面目,還很沒志氣的說:「下次你跟賭豪說,我可以當地陪兼管家,接收所有小費和賭本。」

爾灣趣聞又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