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記  12-9-2007

 

融爸很想參加公司的年度旅行去Mammoth Lakes 滑雪。

我一想到要帶兩個小孩,加上坐八小時的車,上山去服伺三張,倒不如待在家中安穩又安靜。可是,他在山上滑雪爽,我在家當阿信當帶兩個小孩,我又不甘心。

我對老公說:「兩個,給你先挑。」

小敬高興得被挑上,樂上天!

小融淡淡的說:「爸爸跟哥哥去滑雪,阿弟去大華買多多。」

不過這三天,小融倒是非常享受媽媽全是他一個人的。

 

出發前,融爸問我:「你是不是很後悔沒跟我們一起去?」

我答:「不是後悔,是恐怖!」

一個少有旅行經驗的爹,要帶一個膽小懦弱的小孩遠征冰天雪地,恐怖啊!

正巧遇上加州第一場雪,今年等了三百三十天後終於下雨了。

 

張小敬第一次搭長途巴士去旅行,興奮之情自不在話下。第一次看到雪,第一次上滑雪課,還真正的滑到雪。他打電話跟我形容說:「這裡很冰很凍,外面都是白色的世界。我看到真正的雪花,真的是六角形!而且每一個都不一樣ㄟ,差不多是十顆鹽巴合起來大。」

  


接下來,看倌就看圖猜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