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 12-12-2008


由於機票很貴, 航空公司還限重一箱不能超過23公斤 ,扣掉大行李箱的實際重量 ,往往行李才裝一半 就已經超重了; 再分出一箱後, 為了考慮行李的空蕩會增加擠壓 ,所以又繼續填充裝物 。


不知不覺 就裝了七大箱 ,再加上小孩各要拉自己的登機箱 ,裝他們喜歡的家當, 加上老公的電腦、 我的隨身背包 、小融的推車、 不知不覺 ,真的是十二件行李。 煩惱是台灣下飛機 ,還要地瓜開休旅車來載。


 送給婆婆和地瓜各一組康寧餐具, 有點重 ,但是婆婆很喜歡康寧餐具, 即使一路繁重,我們也覺得值得, 新的康寧餐具正好配得上地瓜的新家品味。


 我送五個姪女一大箱女童裝 ,幾乎都是Gymboree的新衣,我雖然沒生女兒, 但是最近瘋狂買很多Gymboree的女童裝, 受不了那嬌嫩的粉紅色誘惑。


 送給公公和爸爸各一組洗牙器 ,還有每次必帶的唯骨力和銀保善存等維他命, 還有交換看的兒童童書 、盥洗衣物 、四個人冬天不同程度冷法的穿衣設想、 不知不覺的讓行李長大長多, 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