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營區    12-27-2008


我的老學生彥良的裝甲旅營區開放,邀請親友參觀。


這真是機會難得,正好可以給小敬上一堂課,親眼所見各式武器和戰車,大大的滿足小敬的好奇心,所以我開車載了「三代壯丁」去見識見識。




我和彥良是同一天生日,每年互道生日快樂。



爺爺很喜歡我的這個學生,彷彿有克紹其裘的情結。



彥良對小融說:「我可以命令他和你一起拍照!」


這個長得很像樹的人,讓小融嚇得縮在彥良哥哥身上,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用特權讓阿兵哥陪兩隻小鬼拍照。



小敬大叫:「媽,你看!那個戰車真的會動。」




彥良當值星官,還要兼任保母,幾乎抱著小融一天。



  ࠀ   

彥良哥哥的帽子借你戴,爬上戰車,很是威風。
 


原來戰車裡面是長這個樣子喔!



我們夫妻難得合照。



彥良喚來一群穿著迷彩裝、化偽裝妝的男子漢陪我拍照,真是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



彥良的女朋友昱樺很喜歡和小融玩。



末了,小融吃了冰淇淋,才甘心離開營區。



我對小敬說:「彥良哥哥是這裡第三大的人,他都對媽媽如此尊敬,你若敢對媽媽不敬的話,我叫彥良哥哥好好調教你,三日必成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