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龍   2-14-2008


 


Daer All


親愛的小朋友們


如今你們都成了我的大朋友了


你們讓我瞭解年輕人的新想法


也跟著你們一起年輕


回想起我那瘋狂不悔的年輕世代


 


謝謝你們的用心和貼心


讓我這次回台灣探親,增添許多驚喜與美好回憶


謝謝大家精心製作的「楊敬,我愛你!」回憶看板,


這是我此行最重要的寶貝物之一。


謝謝芝麟的手工蛋糕讓我回味不已


記得給我食譜我也要自己做一個健康蛋糕


謝謝依芃的分享柳暗花明的青春才不悔


在我心裡你還是那個甜甜皮皮的小可愛


謝謝欣恬的精緻巧克力


一如你總是令人甜到心裡


謝謝舒婷把大家都聯絡在一起說往事


讓我看見大家的成長成熟與進步


 


後來我又見到施彥良


他很吃醋「為什麼她們都不聯絡我


你們也會吃醋我最後的一天跟他聊了一天一夜


彥良還是一樣細心貼心的好男孩


他現在是英挺帥氣的軍官


他說「老師我一定要見到你你對我的一生影響深遠


為此我又多留一天


補足不聯絡的五六年裡他一路走來的成長故事


 


另外我每年一定會去鈺倫家


看看三兄弟的成長一年比一年進步


也讓他們看看我家小孩一年一年的變化


看看他阿公健康否


我也會和盈淳媽媽見面吃頓飯,聊聊養生之道,


問候一年安好


 


台灣之於我最迷人之處


就是這些人情味


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和默契。


 


為此我有一個夢想


明年我回台灣一定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租一部遊覽車大家一起去惠蓀林場玩


找李璟泓老師再帶我們去賞鳥遊山林和從前一樣


 


我也希望你們彼此多聯絡,從小玩到老,


所以第一封信裡把你們的通訊都附上


我會陸續轉寄一些我這些年的家庭小文章大家分享


透過網路我們聲息相聞情誼長長久久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楊敬


 



Hello~~


各位同學好久不見我是鈺倫


有人記得嗎如果有那我會很感動


但老實說 我看到 mail上的名字.....


抱歉了... 我沒一個記得 "


嗯, 既然如此我就再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鈺倫 台中人


 (廢話...但以楊敬作文班的名聲遠播 說不定連外島的學生都會來台中上課^^)


還記得作文班戶外教學的一個地點 中興大學


嗯, 我現在在中興唸碩士班


算是楊老師的學弟呦 同樣是中興的就讀農藝所


農藝 農業藝術?」


在路上做問卷的人,有八成人士聽到我的回答就有這個問題


嗯, 就是農藝 不是啥簡稱


是為人類糧食農業所努力的一個科學 (哈哈 要說的偉大點)


總之 還在努力念書囉^^


 


中興湖邊的鴨子越來越多


常可以看到剛出生的小鴨


樹上的松鼠也不少


有興趣歡迎大家來走走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開心過每天    


 


鈺倫


 


Dear ALL
 
半年前偶然的某一天


經過了楊敬作文班在忠信國小旁邊的舊教室


有一股衝動好想進去看看那破舊的房子裡面牆上有著我們的夢想...


記得我畫了一張我要環遊世界的醜醜的圖畫


記憶中是這樣的之後跟芝麟聊到這件事才知道這也是她的夢想。)


原來興趣就是這樣慢慢發酵而來......


成長的過程中對世界的種種往終於有了解答


 


Hey,
最最親愛的大家我是依芃
現在白天台北市工作晚上在世新大學就讀


沒錯還在念大學啦~楊敬老師的學生可能就我最不爭氣不上進貪玩


但是今後會很努力加油希望一切還來得及......)


楊敬老師記得我實在是令人超級開心到痛哭流涕加屁滾尿流的啦...(哭泣中)
收到您的信第一件事就馬上打電話去給恬恬
你收到信了沒?誰是施彥良?


名字都好像看過耶?有印象縮?他說的話我們也有說過耶~
 
哈哈


楊敬老師 :我們都長大了!


您充滿著愛帶領著一群孩子如今伴隨著您的愛一起愛世界愛社會......。」


 


謝謝您告訴我世界不是只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謝謝您告訴我付出的當下即有所獲得


謝謝您帶給我無止盡的想像與想法


謝謝您我擁有了開心的童年開心的回憶


謝謝您我愛您也愛你們


 


但是不管怎麼追求怎麼繞,終會回到自己最根本所擁有的快樂...我深深的這麼認為


老師很抱歉我這一兩年才開始思考到這些事。


 


願大家



平安、順利、如意


 


依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