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誰是誰  2-2-2009


我們將兩兄弟帶回台灣,惹來大家一陣竊笑,說:「怎麼兄弟長這麼像?」


我媽問我:「你看到小融出生第一眼時,怎麼知道他長得像小敬?」


當媽媽的直覺,理所當然,我就是知道啊!


後來我問小融:「大家都說你長得像哥哥,你會不會生氣?」


他一副與有榮焉說:「很好啊!」小敬也這麼想。


問到融爸時:「人家說你兒子長得像你耶!」他也一副理應如此的表情。


如果有人說:「小融比較像妳耶!」


我一定要辯駁:「怎麼可能?我哪有長那麼醜?」


我告訴融爸說:「有人那,看起來個性溫和,骨子裡基因頑強。我已經給你兩次機會了,你都沒有好好珍惜。就算再生女兒,也是長這副德行,沒什麼長進,此生認命了吧!」


我閒時無聊,將老照片用數位相機翻拍,讓大家猜猜看誰是誰?


標準答案可以寫在回應欄。


圖A:



圖B:



圖C:



圖D:


圖E:



圖F:


圖G:



圖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