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彩蛋  3-28-2009


我們社區每個月繳202元的管理費,換得自家門前有園丁整理庭院,每季修剪花木和施肥。


我們可以有兩個游泳池、兩個SPA池、一個小孩游泳池和一個健身房的使用權。


社區公園每季舉辦活動,春天撿彩蛋、夏天是露天電影會、秋天畫南瓜,冬天坐小火車看聖誕老公公。


這樣好嗎?還好啦!羊毛出在羊身上。


平常很多設備沒時間用,既然如此,何不號召眾親好友一起來玩樂一下。



可以坐消防車繞一圈社區,嗚嗚嗚警鳴響時,好不威風!



四個工作人員忙著幫小朋友彩繪,小孩喜歡花著一張臉,蝴蝶也好、蜘蛛人也好,隨心情挑主角。


可以免費做小勞作,可以種小盆栽做紀念。


現場共有八個活動,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站一站闖關玩。



這一站是和兔子拍照、或是和愛麗絲姊姊拍照。


小敬已經玩了六年這樣的傳統遊戲,只坐了一下消防車,就忙著和他的爆丸兄弟組躲在角落玩。


兩個工作人員正忙著把四個垃圾袋大的彩蛋全部灑在草地上,


每個小孩子手裡提著小花籃,蓄勢待發,興奮得快跳出界線了。


從10:20起,分齡舉行四場,0-2歲先上場,家長可下場幫忙;


3-4歲,5-7歲,8歲以上都已經機靈迅猛得如猛虎出柙。



這三個「爆丸兄弟組」,君厚和鐵蛋竟然是第一次撿彩蛋,太讓我驚訝了。


每年三月底起,我們幾乎在每個星期六一早帶著孩子追逐各場撿彩蛋的活動,


聽說還有一個地方是三架直昇機在空中灑彩蛋,彩蛋從天而降,煞是奇觀。


http://www.marinerschurch.org/events/all_church/Easter_Egg_Hunt.shtml


讓孩子在春天的草地上奔跑,在春陽下曬得滿臉紅咚咚,


小孩快樂的吃彩蛋裡的糖果,快樂的玩彩蛋裡的小玩具,


春天裡生氣蓬勃又幸福的小孩。



Are You Ready ? 一場混亂即將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