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蛋媽PO 了一篇大作,附上足球帥哥教練的照片,以饗眾家姊妹淘,


對了!我請鐵蛋媽問問看,足球教練教游泳課嗎?


蔚藍推薦部落格:隨意、隨興、隨想


http://tw.myblog.yahoo.com/jw!GIuxr.6RBhwfEPVq0fw-/article?mid=441&page=1#yarttrk


欲望師奶


 





2009/04/04 02:24



蛋爸出差,我就要帶鐵蛋去他的足球練習。每個禮拜二和四的下午。


 


第一次去,蛋爸已經警告我場地那邊很很冷。我夾克圍巾熱水壺都帶來。大包小包加椅子,米其林寶寶一樣的服侍國王出征。


 


去年鐵蛋參加AYSO(這個不需多加解釋,有需要的已經知道,不知道的是不需要)。 春天的呢,亂七八糟。連什么時候練習,什么時候比賽都是最后一分鐘才通知。氣得蛋爸差一點就要自己跳下去做教練(算了吧,我還幫他買了一本“Soccer for Dummies”來抱佛腳哩)。 這種全義務幫忙的活動,不幸碰到不負責任的教練就是浪費時間


 


秋天的呢,比較好一點。可惜教練是猶太人,禮拜六幾乎都要去temple,八場比賽只來四場。 不過練習時都有到。 他有四個男孩子,全都是踢足球的。 大的三個哥哥都會小場教小朋友,這倒是賺到了。 可是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踢,有些看到球飛過來就躲一旁,有些神遊,真的叫我們哭笑不得。鐵蛋什么都沒學到。看到球就踢,不懂得運球和其它技巧。 雖然我們是抱著浪費體力的精神而來,心里還是有個小小的欲望:搞不好鐵蛋是下一個貝克漢!! 這樣隨便亂踢可是扼殺了他的潛力。。。。還有我們做星爸星媽的機會


 


今年二月份,送鐵蛋上課,看到圍墻上有貼個廣告:新港彌撒學區的足球隊招隊員。 我馬上跟蛋爸說要不要去試試? 他被我魯了煩了,打電話去問。 原來,這是一個很有料的俱樂部(club)呢。 聽說如果一直打到初中,可以直接進校隊,不必試用。 不過,一期八個月,二四練習,五有個不分年齡的練習,六比賽 哇哇哇,我們的周末不就完蛋了? 雖說我們有心思思的想做名人的爸媽,不過我們可不愿意犧牲上班、打屁、睡眠、看電視的時間啊。暑假都還要踢耶


 


再三思量,決定去試試看。 反正橫豎要踢足球,還是去看看這個俱樂部是圓是扁。


 


某個禮拜二,我和蛋爸帶鐵蛋去球場。 哇哇哇,人山人海。意思是,球場里面小朋友不少,不過場外的父母更壯觀。 就差沒有搖旗吶喊。 把鐵蛋送上去,我和蛋爸跟其他的父母站在一旁觀看。 教練們把小朋友分成三組,要他們跟著做動作,跑東跑西。我只看到鐵蛋笨呱呱的,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教練講的話,橫沖直撞的,自己絆倒自己。我跟蛋爸說,回家不要忘了跟 AYSO注冊,免得今年沒足球踢。  蛋爸瞪我一眼:媽媽就對自己兒子沒信心啊。。。 話不能這么說嘛。瘌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可是咱們是有羞恥心的父母,不做那種“自己兒子是活佛再世,沒有什么不會做、不能做、做不好的”。 我今生最怕我變成那種媽媽,小孩子在那里淚眼汪汪的不想上,做媽媽的還在后面猛說:兒子,沖啊。教練,你怎么不讓俺兒子上場啊。俺兒子一定會得分的啊。。。(沒錯,不幸我就是這種媽媽,認識的人會打我兩巴的)


 


蛋爸回家后還真的有向AYSO拿資料。


 


兩個禮拜后,上班時蛋爸跑進來:就告訴你不要小看你兒子。


 


 好吧,眼睛被蛤蜊胡到了。我投降。只要我不用去他的練習就好。


 



 


鐵蛋每次練習回來,開心到不行:媽媽,媽媽,今天我們學了這個,誰又做了什么,看看我會做這個。


 


他一定要我從做飯中回頭看他的英姿。 唉,老娘沒興趣可不可以啊


 



 



 


蛋爸說,教練Chris是洛杉磯“星際球隊”的隊長。我說:貝克漢啊?你怎么不叫我去拜見一下!!!不對啊,他不住在我們這一帶啊,是誰太有面子請到他!!!。。。 我又被蛋爸瞪一眼。不能怪我,全世界都知道貝克漢,如果他不來洛杉磯,誰知道咱們有個職業的足球隊啊。我們 副教練Craig是以前英國Chelsea的球員。 哇哇哇, 大卡耶(我想,Chelsea隨便來個二軍的都比美國的好。沒辦法,美國只認美式足球,soccer是女孩子玩的)。


 


看到鐵蛋這么興奮,我也很開心他進了這個球隊。 隊里有個墨西哥裔的小朋友“耶穌”,運球的姿勢,速度都讓蛋爸嚇一跳。一問之下,他媽媽珍妮說他已經練了四年了。 耶穌才七歲。鐵蛋需要努力練習。周末下午,他和蛋爸都會在後院踢一踢。 AYSO時,他是絕對不練習的。 蛋爸說, 教練Chris很會教小朋友。他自己的老大跟鐵蛋是同一年級的同學。教練不會粉飾太平,如果小朋友不聽指導,他也會發飆。鐵蛋被飆幾次后,他也有鞭策自己的覺悟吧。


 


話說回來,禮拜二,我打電話去罵蛋爸:怎么沒告訴我要帶大絨帽啊。冷到我頭疼。 那種海風呼呼的吹,太陽下還會冷。可是,就算是頭痛到眼睛掉下來,我還是瞄到了: 教練可是大大帥哥哦


 


禮拜四。我穿了大毛衣,戴了帽子,脖子掛了圍巾,還有金庸派的武功帶鐵蛋去練習。 教練Chris遲到。我又發現,教練Craig也是帥哥一名哦。 賺到了賺到了。只有身穿盔甲,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看帥哥



半小時后,教練Chris來了。 我二話不說,拿出我的傻瓜相機,卡嚓卡嚓的照了幾張準備和格友們分享。


 


半小時后,教練Chris先走了。他經過我,我馬上齜牙咧嘴的朝他猛笑。他不得已的停下來跟這個怪女人哈拉一下。自我介紹了一番后,他說鐵蛋進步很多,我說謝謝,謝謝。(太冷了,嘴巴不work)。 他走之后,我從椅子上爬起來走一走,免得凍到站不起來。


 



 


有兩位媽媽在旁邊哈啦。我過去博感情。一位是耶穌的媽媽,另一位是潘,急診室醫生,兒子也是厲害隊員中之一名。  講一講,我說:哇,教練Chris 是大帥哥哦。 潘馬上說就是就是,終于有人開口說了,不然怕被當成花癡。


 


于是,三名真正的橘郡欲望師奶在一邊流口水 潘又說:啊,教練Craig是英國來的哦。我說,怪不得有英國痞子味。。。 哇哈哈(白鳥麗子的笑聲) 口水不知道有沒有掉到地上。三個女人大放厥詞的講得好不開心。什么身材,教練的小腿有沒有刮毛之類的都嘰哩咕嚕的講出來


 


不多久,另一位媽媽來到。馬上又再說一遍。 唉,可憐的鐵蛋,他媽媽就要被傳成橘郡大花癡一名了。


 


不過,每個媽媽都一致同仁的說:感謝教練Chris跟教練Craig。因為小朋友的技術是越來越進步了


 


穿紅色的是教練Craig,白的是教練Chris. 我還真的不想被當成大花癡。所以沒有在他們面前照。下次我會拿蛋爸好的單眼照相機來好好的讓格友們看看。我不是亂說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