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小賊   10-25-2006


小融快要四歲了,他每天數著日曆提醒我。


這個笑瞇瞇說謊話的傢伙!這個笑瞇瞇強詞奪理的傢伙!


這個愛恨無常的小子!這個一心想長大的小子!


天哪!我開始在心底懷念起那個小東西,


一歲半,終日快樂,終日奔跑,終日忙著大吃狂睡的小東西,


忙著自己開冰箱覓食,嘴巴停不了,有點小心機,做點小壞事,


躲在冰箱裡偷吃,偏偏照相機裡鐵證如山全都錄,連日期都有,


長大之後很難狡辯的歷史。



「媽媽,你找不到我。」



「我在偷吃起士片。」



眼角一滴淚。



塑膠袋好難咬喔。



「媽媽,我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