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泉源   4-15-2009


我們在三葉音樂班認識,來不及多說話,真正聊開了,反而是在部落格相識相交。


鐵蛋媽也隨我開了一個部落格,開頭語便是:「腦袋進水才會開這個部落格。朋友都知道我的文筆之差少有,開張大吉!」


正是她的個性:「隨興、隨意、隨想」。


這倒是妙!她不像我這般文謅謅,反而發揮她隨興、隨意、隨想的創意,


伸出許多天馬行空的觸角,尋找五花八門的題材,


在個人部落格加入許多快樂的泉源,我每每看得笑出眼淚。


她閒時,上班時間丟下話說:「別吵我!我要專心寫兩小時部落格。」洋洋灑灑一大篇。


她忙時,轉貼個影片,也能帶給大家許多生活樂趣。


我和小象媽和鐵蛋媽,明明身處在地球的大三角(小象媽在紐約,我們在加州),


常常三個人就這般忘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聊天八卦起來了,


如果在古代,我們應該可以結伴組個「女俠三人組」,好好去伸張正義,主持公道。


特別引用這三篇,與大家分享:


1.這種英文也可以過?


http://tw.myblog.yahoo.com/jw!GIuxr.6RBhwfEPVq0fw-/article?mid=495


2.宅女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GIuxr.6RBhwfEPVq0fw-/article?mid=383&prev=400&next=378


3.拍賣大會


http://tw.myblog.yahoo.com/jw!GIuxr.6RBhwfEPVq0fw-/article?mid=400&prev=407&next=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