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雙人行照片集  4-17-2009


4/11晚上,一口氣寫完三篇「英倫雙人行」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正巧我的小學學妹清忻凌晨四點看到我的文章,她還沒睡,正在準備打包行李,天一亮要從舊金山飛到倫敦去。


接下來幾天,她利用旅行中的短暫休息寫遊記心得給我,


雖沒明信片的紀念性,卻是即時能分享的心情,


不分海角天涯,我在加州,她在倫敦:她轉德國,我在加州。



我有一個習慣,出國旅行一定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寫寫當下的旅行心情。


朋友出國,問我需要什麼禮物,我說:「寄張明信片給我就好了。」


明信片輕巧好用,紀念價值高,富含許多當地的特色可供收藏。



都怪相機太「陽春」了,勉強可以看到右邊的帥哥凡生,


我們是UCLA 的朋友,竟然在倫敦的大英博物館的埃及館巧遇,


他是我們此次旅行中的大驚喜!



我就住在格林威治村裡,腳跨東西兩半球,從此地球一分為二,東西風情皆不同。



和泰迪熊畢業生合影,證明來過劍橋大學城了。



咱們中國人把一盆水仙放在客廳等過年,


像格林威治公園這般,種滿山遍野的黃花大水仙,萬花齊放,這樣的春天真是太奢侈了!



相機太差了,讓陰陰灰灰的英國印象更加陰陰灰灰,只能勉強算是個紀念。


配合文章:


1.英倫雙人行 (上、中、下)


http://tw.myblog.yahoo.com/iweilan-blog/article?mid=2863&prev=2873&next=2831&l=a&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