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land  5-17-2009


兩年前,我早知道在爾灣 Jeffery上開了一家Yogurtland ,天氣越熱生意越好,越到夜晚年輕人越多。


我知道這是一家好店,所以不敢靠近。一旦靠近 ,我家兩隻小鬼一定會迷上。


小敬和小融因為無知,所以過著快樂的日子。每天放學回家吃媽媽準備的點心,原味優格加草莓、香蕉、芒果、奇異果等新鮮水果切丁,淋上一點巧克力醬、巧克力豆或是楓糖,竟也滿足不已。



那天去小日本,炘炘阿姨心疼小鬼坐很久的車,開心得說要請小孩吃yogurtland。


將近十餘種口味的優格,壓出讓人流口水的雙淇淋,孩子看得口水直流。


有香草、藍莓、芒果、草莓、芋頭、綠茶、開心果、水蜜桃、紐約起士蛋糕、提拉米蘇、巧克力....,可以滿足一杯在手,多種口味在口中的味覺探索,口中清清爽爽、全身清清涼涼的新鮮感。


然後客人依次排隊到第二關去選新鮮水果,有草莓、藍莓、哈密瓜、鳳梨、芒果......,


第三關是冰淇淋裝飾品,像是QQ糖、巧克力豆、M&M's、杏仁粒、碎核桃.....,


還可以淋上巧克力醬或是其他有趣的乾料裝飾,甚至連麻薯都有。


五彩鮮豔的糖果和水果很是吸引人的視覺和味覺,忍不住會多拿一點、再拿一點,


待一秤重,一盎司 是30分,一杯下來也要個三元美金以上。



我很好奇是誰把台灣的「剉冰文化」改良成優格雙淇淋,符合健康原則(他的網站還附有營養成分表)


又將它做成連鎖店的方式,統一裝潢風格,簡單明亮、乾淨清爽、年輕透亮,


採自助式,隨客人高興取食,口味眾多、花樣百出,讓人眼睛一亮,


只需要一位櫃臺人員結帳收錢,很方便管理,所以成本低,無形中降低優格價格。


 


小融說:「這優格冰淇淋比飯飯還好吃!」


我苦笑說:「是啊!這一次都不需要大人餵了。」



第二天的放學點心,我準備了有機原味優格、有機草莓、加上芒果、奇異果、蘋果和香蕉,


再加上兩匙冰淇淋、巧克力豆、蜂蜜、玉米穀片等,


孩子照樣吃得津津有味,健康又營養,一天的纖維素都足夠了。




網站:http://www.yogurt-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